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十字架 | 礦工下井中驚心動魄的一幕

我叫光明,今年64歲,從事煤礦行業。一說起煤礦行業,首先讓人想到這工作太危險,一旦瓦斯爆炸,或者礦井倒塌,工人隨時都可能喪掉生命,這也是每年常見的慘景。每當看到新聞中說哪個省市的礦工遇難,我心裡就忐忑不安,唯恐哪天這種慘事臨到自己身上。後來女兒給我傳神的末世作工,為了得到的保守,我就爽快地接受了。但我只是把信神當作一種精神寄托,直到最近一次下井歷險,讓我看到了神的全能主宰,我才對神的真實存在堅信不疑。

以往礦工下井都是坐人行車下井,一個月前剛剛安裝了猴罐輸送工人下井,我們都覺得比以前坐車方便多了。2017年6月13日7點30分左右,我負責的十幾個人乘坐猴罐下到井下140米處時,猴罐突然越溜越快,在2分鍾之內像放箭似的,溜著巷道急速地往下滑。頓時我感到頭都蒙了,嚇得臉上呼呼冒汗,心想:這要是溜下去就是死路一條,要不溜下去摔到前邊大輪上也得摔死……就在這時,上邊下邊的人齊呼亂叫,有的喊著說:「跳下去吧?」我心裡很害怕,但還是急切地對他們喊著說:「可不敢跳!」因為我心裡知道,這猴罐下滑速度如此迅速,巷道都是三、四十度的陡坡,全都是鐵棚,跳下去就摔死了。
這時,我感到一股股淒涼與無助湧上心頭,感覺死亡在一步步地逼近我,面對危難,我突然感覺生命是如此地短暫與脆弱,無助中我猛然想起自己是信神的人,此刻我急切地呼求神,求神憐憫保守。我雙臂緊抱鋼管,兩手緊抓鋼繩,緊閉雙眼,心裡竭力地呼求:「神哪,我這小小的人,啥也做不了,只有依靠你才有活路,你是萬物生命的源頭,萬事都在你的手中,求神幫助我。」剛禱告完,一句神話語詩歌回響在我耳邊:「……全能神實際神!你是我們堅固台,你是我們的避難所,我們都伏在你的翅膀底下,災害卻不得挨近我,這是你神聖的保守和看顧。……」(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神的話帶著權柄威力,頓時給了我信心,想著神是我們的堅固台、避難所,我的心才平靜了一些。就在這時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我覺得猴罐下滑的速度好像減慢了,竟然又慢慢地停了下來。驚慌失措中大家都目瞪口呆,感覺太神奇了。這時,一個60多歲的人說:「謝天謝地,今兒也不知道碰見哪個有福的人了,這猴罐怎麼說停就停了,真是奇妙呀!」幾個年輕人也感慨地說:「要是再往底下滑從20米猴罐必會撞到大輪上,真險吶!」看著大家驚奇的樣子,我心裡感謝神、贊美神的大能,我知道是神垂聽了我的禱告,暗中保守我們躲過了這場劫難。
此時想想自己雖然信了神,但只知道神話語的字句道理,今天若不是親身經歷到了神的全能主宰,我對神根本就沒有真實的認識。回想起2015年建業煤礦發生溜罐事故,有三個人死亡,45人被摔斷胳膊和腿。今天在這危急時刻,若不是神開啟我呼求神,我們的下場將和他們一樣的悲慘。今天完全是神的保守,讓我體會到神真是無所不在,無所不能,他真真切切地就在我的身邊,我真看見了神的全能。我在心裡向神禱告:「全能神哪,我剛才真實地看見了你的全能主宰與奇妙作為,如果沒有你的看顧,我不知道自己現在是死還是活。神啊,感謝你使我化險為夷、轉危為安。神啊,以往我沒有真心信你,但你還對我如此憐憫,今後我願用心來報答神的救恩。阿們!」
此後,我對神的信心加增了,我不再把信神當作精神寄托,而是好好跟隨神、敬拜神。我現在每天除了認真讀神的話,按時聚會,也主動配合盡上自己力所能及的本分,來還報神愛、安慰神心。
推薦搜索:十字架     基督     福音   聖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共逼迫得我们一家人骨肉分离

“你们干啥的?这么多人在一起想干啥?是不是聚会呢?你是谁?来这里干啥的?”一个警察一边抓住我十五岁外甥的手一边吼道,当时就把我外甥吓蒙了。我妻子赶紧回答道:“这些都是我亲戚,他是我外甥。我得病了,他们都是来看望我的。”警察这才放开手,又吼了一会才离开。 自从我们全家人 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