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十字架 | 中共提倡的「致富路」就是「死亡路」

我出生在一個貧窮的小山村,生活雖平庸,但過得還算踏實。後來因著國家提倡「發家致富奔小康」的政策,我與家人積極響應政府的號召,開始打井、開礦,夢想在政府的帶領下脫去貧窮的苦日子,過上幸福快樂的富裕生活。但在後來的經歷中才讓我看到,中共政府提倡的「致富路」實際上是一條「死亡路」。

那是在1991年的時候,中共政府大力提倡、號召人民發家致富奔小康,那時不管走到哪,隨處都可以見到「發家致富靠自己」、「國家政策是人致富的出路」、「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有錢是英雄,沒錢是狗熊」等口號、標語。在政府的大力宣傳之下,我們家找親戚朋友借錢、貸款承包了一個小煤窯。就這樣,我們沒日沒夜地忙著投資建礦,親戚朋友、左鄰右舍也來幫忙,盼望著賺了錢,大夥好早日脫去貧窮、過上好日子。
誰知第一場煤剛出來還沒來得及給工人發工資,政府各級官員就紛紛「道喜」來了。管理局的人說:「企業屬於我們的管理範圍,要收管理費。」土地局的人說:「咱開礦佔用的是國家的土地,要收土地費。」煤炭局的人來了說:「這是國家的資源,要按比例徵收費用。」稅務局的人來說;「咱不能偷稅漏稅,這是犯法。」緊接著相繼又出現了什麼環保局、安監局、國土資源局,說我們開礦使環境受到污染,安全設施不夠齊全等等,大約有二十三個單位來收費。他們每個部門來要錢時,都開著所在單位配的車(車兩側打著所在單位的名稱),每個人都身穿單位的制服,手裡拿著一本文件夾,說是根據國家法律制定的政策,反正目的都是一個——要錢!如果我們把錢交上了,他們拿著錢就走了,如果沒把錢交上就不讓我們生產,然後我們就得拿著錢託關係找人求情說好話,他們拿到錢後還說:「那你們先回去幹吧!如果單位領導讓我去收費,我也沒辦法。」
中共提倡的「致富路」就是「死亡路」
我們家煤窯開到這種地步真是騎虎難下,已經入了這個圈套又能怎麼樣呢?當初開礦已經投資進去一大筆錢,現在如果收攤不干投進去的大筆錢就全部泡湯了,實在沒辦法,我的家人就又發動親戚朋友四處借錢貸款,任憑利息再高,也繼續籌錢往礦裡投資,希望能挺過難關,發生轉機時好賺錢。但是中共的官員根本不顧人的死活,不停地變著法要錢,如果不滿足他們的要求,他們就強行封井礦的井口,拉倒井架,拉走生產的設備,若是把錢給他們了,他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隨著他們要的錢越來越多,我家和周圍的礦主們都給不起,政府官員就強行不讓我們生產,他們白天派專人來看著不讓出煤。礦主們沒辦法,只好等政府派來看守的人走後晚上偷偷地幹,出一點煤就趕緊拉走一點。沒多久又被他們的人發現了,他們就半夜來查點,被他們逮著,我們又給他們掏錢。有的礦主到最後實在是交不起這些不明來由的收費,就很無奈地向他們求情,可他們卻說:「現在的社會就是『路不通,捨錢甩』,你要是真沒有錢的話,不如把井口讓給我,只當我幫你,這樣你可以做幫工,照樣也能掙錢。」出於無奈,礦主為了還投資所欠的錢,就只好拱手相讓了,誰知幹著幹著,他們連幫工也不讓做了。後來,煤炭價格出現上升局勢,政府官員們一見我們生產有了效益,他們竟然為了能奪走礦井而編造謊言說:「國家不允許個體經營。」就這樣,鄉政府、企業辦全部人員出動,租鏟車、吊車、拉井架、封井口,把我們村民開辦的煤礦全部拆毀,並且把煤礦用的生產設備(電動機、生產用的交車)等值錢的東西像強盜一樣給沒收拉走了。
中共政府拆毀老百姓用心血代價建起的礦井,使許多開礦的村民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苦生活之中,賠得血本無歸,傾家蕩產,我們一家人也無法生活了。因當初投資開礦的錢,一部分是貸銀行的,另一部分是高息貸鄰居、朋友的。本來指望煤窯收益了還貸款,可中共把煤窯一拆毀,我們家沒有償還這些貸款的經濟來源了,欠的債就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緊接著催貸款的銀行工作人員和朋友、鄰居接連不斷地找我們要賬。我們實在沒有錢還貸款,便逃離了家鄉到外地躲債。銀行的工作人員就把我們一家人的身分證號列入黑名單,然後發到縣城街口的廣告欄裡,不管是坐火車、住旅店都會被排查、通緝,我們只有東躲西藏,先掙點苦力錢維持生活。在此期間,我帶著兩個孩子,因為躲避追債的人搬了幾次家。我婆家兄弟跟我們合作開礦,也是因躲債跑出去不見蹤影。婆婆年齡大了,而且還長年有病,她的兩個兒子都因躲債不能盡孝,導致婆婆有病了沒錢治,整天哭鬧不停。面臨生活的種種壓力,多少個夜晚我都煎熬得整夜失眠,有時我藉著大聲痛哭來發洩心中的痛苦與憂愁,在絕望時也想到過死,可一想到孩子和父母還需要人照顧,就只好無奈地支撐著活下去。其他礦主的境遇也是如此,有的欠工人的工資付不起,導致工人喝悶酒過多而死亡;有的與妻子離婚遠走他鄉,是死是活沒有下落;有的被迫丟掉工作,賣了房子,外出躲債。
更讓人氣憤的是,在中共政府把我家的煤礦拆毀封井後不久的一天,有一個政府官員(後來得知是縣長)派我的兄弟來跟我們家人商量,讓我們以超低價把礦井賣給他,說這煤窯如果沒有政府人員作後台誰也開不下去,你就是不賣也開不成。我們思考再三想能還多少債算多少吧,於是就答應了。隨後,他們就把我家煤窯挖開,自己又經營起來,並且又開辦了鋁石場。他們倚仗權勢胡作非為,把煤礦的行道修在了老百姓的房子下面,村民們的房子都被開礦的炮震裂了縫,房子成了危房,每天過著提心吊膽的生活。無奈之下,老百姓就一次次地向政府反映,要求他們來解決問題,可一個月、兩個月過去了,也沒有見人來解決。眼看著房子上的裂口越來越寬,可炮聲還依然接連不斷,人住在這樣的危房裡真是心驚膽戰,徹夜不敢入眠,恐怕睡下了再也起不來了。村民們實在沒辦法了,就想著要求停產來解決問題。於是,他們就到大路上攔住運輸隊的車不讓走,誰知運輸隊的人打電話把派出所的人叫來,派出所的人推辭說:「車該過還得讓過,否則,你們這是破壞生產,你們有什麼事去找村裡商量。」這些政府官員們官官相護,就這樣今天推明天,今年推明年,最後也沒有解決。
自從中共倡導百姓發家致富以後,我們所享受的山清水秀的環境被破壞了,山上到處被挖得坑坑窪窪的,溝也被挖出來的土和石頭填得快平了,本來肥沃的土地也被挖得狼藉一片,不能再種糧食了。原來我們吃的水是山上泛水泉裡流出來的水,啥時候都不會幹,並且水質很好,可是被破壞後,流出來的水顏色都變了,也不能吃了。村民們沒水吃了,只好每家都用水泥打個大水窖把下雨的水儲存起來飲用,雨下得及時了,水還能供上吃,但一遇到旱天時,村民的水就不夠吃了。村民就只好焊個大鐵箱,去很遠有水井的地方拉水吃。本來農民都是靠種地來維持生活的,可現在有的村民們連土地都沒有了,只好靠賠償得的那點很少的錢來買糧食生活。看到這一幕幕,我不禁義憤填膺:難道這就是中共政府給人民帶來的發家致富路嗎?到底是什麼原因釀成這樣的苦果呢?在全能神發表的話語中,我終於看清了這個問題的根源與實質。
全能說:「這夥幫凶!下到凡間尋歡作樂,興風作浪,攪得世態炎涼,人心惶惶,將人玩弄得牛頭馬面,醜陋不堪,沒有一點原來聖潔之人的痕跡……」(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七)》)人的交通中說:「大紅龍竭力迫害宗教信仰、草菅人命、屠殺民眾、搜刮民脂民膏、破壞生態資源、剝奪人類自由民主人權、鎮壓人民,黑雲壓城,惡魔橫行,給人類造成巨大災難,到處是血雨腥風、民不聊生、家破人亡,怨聲載道、哭聲遍野、生靈塗炭,人無法生存,大紅龍把人民推向了死亡的絕地,大紅龍敗壞人類、吞吃人類、屠殺人類,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刻,大紅龍的罪惡真是罄竹難書。」(《基督與教會帶領工人的座談紀要·信神達到蒙神拯救必須進入的真理》)通過全能神話語的揭示和人的交通我才看清,我們生活得如此的痛苦,都是撒但掌權帶來的。撒但就是當初引誘亞當、夏娃犯罪的古蛇,今天這個古蛇魔王夥同那些大小污鬼邪靈,投胎來在地上招搖撞騙、無惡不作,它行凶掠奪,搜刮民脂民膏,致使百姓民不聊生,家破人亡,讓人無法生存。現在看到,這些政府官員就是惡魔的化身,是一夥土匪強盜,他們提倡發家致富,名義上是為老百姓著想,可實際上是想達到自己貪污錢財的卑鄙目的。我們這些無辜的百姓把自己全部的心血代價都投進了煤窯裡,希望能過上政府鼓吹的「小康生活」,可到頭來中共匪官魚肉百姓,把老百姓的財產變相奪走,佔為己有,騎在老百姓的頭上作威作福,最終老百姓不但沒有過上幸福生活,反而被騙得血本無歸,傾家蕩產。我親身經歷了撒但掌權給人帶來的災難,看到這些屬魔鬼撒但的政府官員掌權只能敗壞人、坑害人,他們宣傳多年的發家致富之道給人帶來的盡是苦果,盡是災難,把老百姓都逼到絕路上,自己卻逍遙法外,他們真是殺人不拿武器,吃人不吐骨頭啊!
全能神的話說:「神創造了這個世界,創造了這個人類,更締造了古希臘的文化與人類的文明,只有神在撫慰著這個人類,也只有神在朝夕看顧著這個人類。人類的發展與人類的進步不能離開神的主宰,人類的歷史與人類的未來都不能逃脫神手的安排……人類要想有好的命運,一個國家要想有好的命運,那只有人類都俯伏敬拜神,都來到神的面前向神悔改認罪,否則人類的命運與歸宿將會是一場不可避免的劫難。」(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以後的趨向,得著神口裡發聲的在地上有路可行,不論是做生意還是搞科研,或從事教育或工業,得不著神口發聲的寸步難行,被迫尋求真道,這叫『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千年國度已來到》)
全能神的話告訴我們,人是神造的,人的命運在神的手中掌握,人類要想有好的命運,只有來在神面前認罪悔改,真心敬拜神,接受神話語的帶領、供應,根據神話語的要求來生活,才能得到神的祝福。回想以往,自己不知道有神,更不用說依靠神了,就只知道依靠無神論的中國政府,響應國家倡導的發家致富的號召,妄想藉此來改變自己貧窮的命運,過上幸福快樂的好日子,可是到最後卻被他們愚弄苦害,落得一無所有、走投無路、身心俱傷的悲慘地步。今天,全能神的話告訴我,不管是做生意、搞科研、工業、農業、教育……各行各業的人只有接受神話語的帶領供應,只有來到神面前才能有好的命運與前途。感謝全能神,深受苦難的我終於有了生存的希望與勇氣,識破了魔王的詭計與假面具後,我不再做它的奴隸受它愚弄、控制,願意棄絕這魔王撒但,接受神的親自帶領,追求過上有神祝福、引領的幸福生活。
筆者:秋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共逼迫得我们一家人骨肉分离

“你们干啥的?这么多人在一起想干啥?是不是聚会呢?你是谁?来这里干啥的?”一个警察一边抓住我十五岁外甥的手一边吼道,当时就把我外甥吓蒙了。我妻子赶紧回答道:“这些都是我亲戚,他是我外甥。我得病了,他们都是来看望我的。”警察这才放开手,又吼了一会才离开。 自从我们全家人 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