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十字架 | 火災臨到神愛伴隨

2012年6月我和妻子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雖然知道神來地上拯救人,是追求真理的關鍵時刻,但由於我忙於經營自己的飯店,也不好好追求真理,直到經歷一場大火,才扭轉了我不對的追求法。

2013年6月的一天,天氣非常炎熱,溫度高達三十八度,燥熱的天氣讓人感到快要窒息了,早上8點多了,各個店鋪的空調還在不停地運轉著。因天氣太熱,人都懶得在家裡做早飯,來我們早餐店吃飯的人很多,我和妻子還有一個姊妹(剛接受神的末世作工)正在店裡忙得熱火朝天,突然聽見外面傳來辟裡啪啦的響聲和嘈雜聲,還有驚恐的喊叫聲:「著火了!著火了!救命啊!……」我們三個人聽到喊叫聲慌忙丟下手中的活跑出去一看,離我們不遠的幾家門面店正在大火中熊熊燃燒著,並由東往西迅速蔓延,因為這排店鋪都是簡易房泡沬鋼瓦板做成的簡易房,燃燒得很快,不一會兒,幾家門面店就燒得不成樣了,屋內東西也全部燒毀,還伴隨著「呯」「呯」地爆炸聲,聽著很恐懼。幾家店鋪的老板,看著自己店裡的東西轉眼就燒沒了,現金也沒來得及拿,有的急得直甩手,有的嚎啕大哭,還有一家老板正在店裡酣睡,剛剛被人喊出來,店鋪就被火吞噬了,他們嚇得臉色蒼白呆若木雞……
熊熊大火依然在凶猛地燃燒著,而且順著東風呼嘯著朝我們店鋪方向蔓延,看情況用不了幾分鍾就會燒到我們的店。看到這一幕,我頓時傻眼了,我投資到飯店裡的好幾萬塊錢還沒賺回來,如果店被燒了,我們一家以後的生活該咋辦呢?我著急地喊妻子趕快搬東西,我們三個人剛把錢箱子、面和油搬到馬路上,大火已向我們這邊逼近,店裡還有冰櫃、機器、蒸籠等很多東西沒搬出來,看著火勢那麼凶猛,我們都很著急,妻子一個勁地催我快點兒,我心裡更加著急,心想:若是憑著我們三個人搬根本來不及,但我們剛來這裡開店,對這邊的人也不熟悉,喊誰幫忙呢?在這為難的關鍵時刻,我想到了神,我急忙對妻子說:「咱們一起依靠神,向神禱告吧!這大火也在神的手中!」我和妻子還有姊妹就向神禱告。我禱告說:「全能神啊!今天臨到這個事有你的許可,我知道這大火也在你的手中主宰,我們的東西能否被燒都在你的手中掌握,我願向你交託仰望……」禱告後,我的心裡稍稍平靜了一些,然後我看到了全能神的奇妙作為,過路的、掃大街的,還有鄰居都來幫我們搬東西,很快就把我們店的東西都搬到了馬路上。而與此同時,隔壁店鋪的老板怎麼喊讓人幫忙也沒人去。看到這一切,我激動得直流淚,心想:我沒喊這些人,他們能主動來幫忙,這不都是神的主宰安排嗎?我看到了神的憐憫與恩待,在心裡一個勁兒地感謝神。
等我們搬完東西之後,火勢越來越大,這時來了兩輛消防車,一輛去了東邊,一輛來在我們這邊,大家都認為有救了,我心裡很高興,這下店鋪能保住了,可是停在我們這邊的消防車卻沒有裝水,這時大家都很失望,怨聲四起,許多人氣憤地議論著……消防人員在眾人的譴責中開車灰溜溜地走了。看到這一幕我很氣憤,以往總認為有火災靠消防,消防人員能救火,沒想到真需要他們的時候,他們卻救不了火,看來我們的店是保不住了,無助中我只能在心裡默默地向神禱告:「全能神啊,看到消防隊員救不了火,我們只有依靠你,把店交託在你的手中,店能不能燒毀都在你的手中,我願意順服你的主宰與安排。」禱告後,我密切關注著大火的動向,看到大火燒到我們隔壁店的時候,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心想:完了,這下徹底完了,店保不住了,生意也做不成了,這一年幾萬元錢的房租也白交了,兒子和女兒的學費也沒有著落了,我心裡很難受,也很無望。妻子也皺著眉頭無奈地說:「看來咱們的店也要被燒了,生意也沒戲了。」然而奇妙的是就在大火燒到離我們的店一牆之隔時,突然火勢變小,而且也不再蔓延了,漸漸地只剩下些余火了。看到這一幕我驚呆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再細端詳果然是這樣,我認識到這是神的大能,是神的奇妙作為,感謝神垂聽了我們的禱告。當時在場的人也都非常驚訝,大家都議論紛紛:「這家人是好人哪!火到他們的店就突然變小了!」「是啊,這是老天爺保佑了他們……」還有的說:「他們大概是信神的,神才保守他們呀!」聽到這些話,我心裡激動無比,我從內心向神發出真實的感謝和贊美,感謝全能神保守了我們。
過一會兒,東邊的那輛消防車來了,把我們這邊的余火撲滅了。
回顧剛才的一幕,我想到全能神的話說:「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摘自《神是人生命的源頭》)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神主宰著一切,不管是死的東西還是活的東西都是在神的意念中變化、更新、消失。看到正在燃燒的大火能突然停止蔓延,火勢變小,這都是神的全能主宰,是神的奇妙作為。讓我真實地體嘗到,只有來到全能神的面前才能有依靠,才能在災難中蒙保守。
感謝神!第三天我們的早餐店就正常營業了,而那被燒毀的二十多間店鋪在這次火災中卻成了廢墟,我若不是因著信神,也許和他們的結果是一樣的悲慘。從中看到,我們人在災難面前是那麼的渺小無助,若沒有神的看顧保守,掙錢再多,一場災難臨到隨時就沒有了,我心裡很激動,同時也很虧欠神,想想自己信神一年了,也沒有好好追求真理,對待本分也是應付糊弄,沒好好盡本分,每天都是為生意操心,活在錢財裡,心裡只想著賺錢過日子,根本沒把信神當回事,但神不看我的悖逆還恩待了我。藉著這場火災也是對我的警示,以後我願好好信神,追求真理滿足神,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還報神的愛。
通過這次火災,在我們店裡上班的姊妹,在大火中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激動地對我們說:「末後的基督全能神就是真神,我已經體嘗到了,咱們一起去把神的國度福音傳給我的家人吧,把他們都帶到全能神的面前,讓他們也都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中。」於是我和妻子一起去傳了姊妹的家人,通過交通神的話語,和神的末世救恩,又談了我們的真實經歷,她的家人聽了也被感動得流下眼淚,最後一家六口人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感謝神!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推薦閱讀: 十字架之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共逼迫得我们一家人骨肉分离

“你们干啥的?这么多人在一起想干啥?是不是聚会呢?你是谁?来这里干啥的?”一个警察一边抓住我十五岁外甥的手一边吼道,当时就把我外甥吓蒙了。我妻子赶紧回答道:“这些都是我亲戚,他是我外甥。我得病了,他们都是来看望我的。”警察这才放开手,又吼了一会才离开。 自从我们全家人 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