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每日讀經】歸回天家

耶穌說:「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14:2-3)這一句主的應許伴隨著千千萬萬的信徒,走過了兩千年的日日夜夜,在他們的心中早已深深地刻上了「天國之夢」的烙印,滄海桑田中,一代又一代的聖徒懷揣著這份執著的天國夢想,前赴後繼地承受著那一份神聖的使命,把主的福音傳遍了地極,一心等候主的再來。到如今,苦苦等待了兩千年的信徒,依舊手捧著聖經眼巴巴地望著天空中那一朵朵白雲,等候著主耶穌駕雲降臨來提接聖徒,歸回到主給預備好的地方。然而,一年又一年過去了,一代又一代的輪迴,人們還沒有迎接到主耶穌的降臨。到底是主有意延遲,還是另有隱情,你是否認真想過這個問題?
歸回天家

我們都知道主耶穌還有預言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2-13)主耶穌的預言明確地告訴所有跟隨他的人,末世主再來還要發表話語,將人所未知的事都說出來,並要引導我們進入一切的真理,這是神末世要作的工作。主耶穌還說:「新郎遲延的時候,她們都打盹,睡著了。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5-6)「……若不儆醒,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絕不能知道。」(啟3:3)主耶穌一再地提醒我們,要儆醒等候,務要留心,因為他來如賊一樣,也許我們正在痴痴望天的時候他已來到,所以我們當儆醒等候,要時刻留心傾聽主的聲音才能迎接到他的再來。
聽!末世基督——神的發聲:「當萬人都不覺曉、天剛剛拂曉時,神便來在地上開始了他在肉身的生涯,這一時刻的到來,人並不知道,或許人都在酣睡,或許有許多儆醒的人在等待,或許有許多人在默禱天上的神,但在這許多人中,沒有一個人知道神已來在地上。」(摘自《作工與進入(四)》)主耶穌的預言已在此應驗,神已道成肉身隱祕降臨來作工,人卻未曾發現,只有那些真心渴慕他顯現,傾心聆聽他聲音,虛心尋求等候他顯現的人,才能發現他的腳蹤,聽見他的發聲,看見他的顯現,如今他已降臨在了那些儆醒等候注重聽主聲音的人中間。哪裡有神的發聲說話,哪裡就有神的腳蹤、就有神的顯現,末世基督已發表話語開始了末世的審判工作,帶來了一切人所需要的真理,並藉著話語成全得著了一班得勝者。現在神的末世作工正以得榮之勢面向全宇擴展,使全宇之下的受造之物都看見造物主的顯現,大人小孩都尊神的名為大,使真心要神的人都能接受神的審判得潔淨,最後達到蒙拯救被神得著,這是神的心意。
看哪,主耶穌早已駕著「白雲」重歸,顯現在一班得勝者中間,神說:「全宇之下凡知道耶穌救主救恩的人都在『苦苦地巴望』耶穌基督能夠突然降臨,來『應驗』耶穌在世時所說的話『我怎麼走,同樣我還要怎麼來』。人都這樣認為,耶穌釘十字架復活以後,是駕著白雲歸到天上至高者的右邊的,同樣,他仍然駕著一朵白雲(白雲就指耶穌歸到天上之時所駕的白雲)帶著猶太人的形像、穿著猶太人的服飾降臨在苦苦巴望他幾千年的人類中間,向他們顯現之後賜給他們食物,向他們湧出活水,滿有恩典、滿有慈愛地生活在人中間,活靈活現等等這一切人的觀念中所認為的。但是,耶穌救主卻並沒有那樣作,他作的與人的觀念恰恰相反,他並不在那些苦盼他重歸的人中間降臨,而且也沒有駕著『白雲』向萬人顯現。他早已降臨,但人卻並不認識,人也並不知曉,只是在漫無目的地等待著他,豈不知他早已駕著白雲(白雲就指他的靈、他的話、他的全部性情與所是)降在了末世要作成的一班得勝者中間!」(摘自《「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神已經展開了啟示錄預言的小書卷,揭開了聖經中的一切奧祕,全能神的到來完全應驗了聖經裡有關主耶穌再來的預言,帶著公義、威嚴、烈怒顯現在人中間,他發表了真理,發表了他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真心渴慕真理的人都在神的話裡認識了神的聲音,紛紛歸向了全能神。人不再望天盼雲信仰渺茫的神,而是追求認識道成肉身的實際神,神末世道成肉身來作工打破了人的宗教觀念想像,讓人知道神是怎麼來的,「白雲」指的是什麼,回擊了人心中對神的觀念,從而也向人顯明神的心意,讓人明白神作工不合人的觀念,神的作工並不像人想像的那麼簡單。如果人一味地持守自己的觀念,當人親眼看見主耶穌駕雲公開顯現時,神拯救人的工作就已經結束了,神要將人都各從其類、賞善罰惡,那時,恩門就徹底關閉了,而那些沒有接受神末世救恩的人就落在災難中捶胸搗背哀哭切齒了!
神說:「末世的工作把耶和華作的工作、耶穌作的工作、人所不明白的所有那些奧祕都向人打開,以至於顯明人類的歸宿、人類的結局,結束在人類中間的全部拯救工作。……當這一步工作全部作完的時候,凡人不明白的奧祕就都顯明了,凡人不明白的真理都讓人明白,就人以後走的路、人類的歸宿都告訴給人,這就是這一步要作的所有的工作。」(摘自《道成肉身的奧祕(四)》)律法時代和恩典時代的作工只是神以往作過的工作,神是常新不舊的神,神是根據人的需要來作工,一個時代的作工只能達到一部分果效,隨著時代的發展,根據人敗壞的程度,神在末世作了一步更新更拔高的工作,徹底將人從罪惡中拯救出來。而當神作新的工作時,人應做的就是尋求、接受、順服,緊隨羔羊腳蹤,這樣才能得著真理、生命,才能真正被提到神寶座前,也只有那些能完全放下自己的觀念想像,向神回轉來接受神的國度福音與拯救的人,才能真正歸回到神的國中,享受神從寶座之上流出的生命活水的供應,得著神賜予人的永遠的生命之道,真正實現我們兩千年來的盼望——歸回天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共逼迫得我们一家人骨肉分离

“你们干啥的?这么多人在一起想干啥?是不是聚会呢?你是谁?来这里干啥的?”一个警察一边抓住我十五岁外甥的手一边吼道,当时就把我外甥吓蒙了。我妻子赶紧回答道:“这些都是我亲戚,他是我外甥。我得病了,他们都是来看望我的。”警察这才放开手,又吼了一会才离开。 自从我们全家人 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