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十字架 | 謙卑尋求的人有福了

謙卑尋求的人有福了(上)
2002年,姑姑把主耶穌福音傳給了我,知道主耶穌為救贖人類被釘在十字架上,我很受感動,覺得主對我們的愛太大了,於是我跟姑姑向主做了決志禱告,立志一生追隨主、依靠主。之後,我就常常讀經、禱告、唱詩歌,跟主說心裡話,整個人彷彿進入了沒有喧囂的世界中,內心很安寧。

2008年,我來到一家日本教會聚會,同時協助牧師及傳道人在名古屋建立了一家華人教會,我也成為教會的一名同工。那時牧師是整個教會的權威,大家都很敬仰他,而我則更欣賞傳道人,因為她明白聖經多,一直熱心為主花費,非常屬靈。一年後,因工作關係我被調到另一個城市,不久後聽說牧師與總部牧師及傳道人之間發生了分歧,最終導致教會分裂,原因是牧師擅自挪用教會款項被揭發檢舉,總部牧師決定將他開除出教會。想到我這麼辛苦傳福音,最後教會卻成了他們爭權奪利的工具,我感覺自己像是一顆被利用的棋子,一時間,我心裡難過、失望極了,最後我選擇離開這間讓我傷心的教會。
之後我隨傳道人去東京建立了新教會,因傳道人所講的道不能給我們帶來造就,也解決不了我們生命上的問題,我們都軟弱、消極,信心也越來越冷淡。弟兄姊妹來教會聚會,不是為了給孩子介紹對象,就是來找工作,有的人是為了到教會混飯吃,此時,我感到教會如同律法時代後期的聖殿,成了交易的場所。得不到生命的供應,迫於無奈我又離開了這間教會,但無論遇到什麼問題我還是直接咨詢原教會的傳道人。之後我又去了多間教會,但這些教會的荒涼光景都如出一轍。面對眼前的一切,我心裡感到很痛苦,常常在心裡呼求:「主啊!你到底在哪裡?」
教堂 教會荒涼
2015年聖誕節,我去參加孩子幼稚園舉辦的親子活動,認識了主內的渴求姊妹。後來,我們經常在一起各自分享信主的經歷,聽了渴求姊妹的分享我感覺很有亮光,讓我很得造就。每當我臨到難處、問題時,渴求姊妹會耐心跟我交通,解決我的實際問題,我很高興能跟渴求姊妹一起交通分享。後來我們談到了教會的光景,渴求姊妹跟我交通說:「律法時代後期,原本充滿榮耀的聖殿成了賊窩,主要是因為猶太教領袖不遵行耶和華的律法,沒有敬畏神的心,他們只守人的遺傳,卻廢棄神的誡命,完全偏離了神的道,失去了聖靈作工;另一方面是因為神已經道成肉身作了恩典時代救贖人類的工作,神的工作轉移了,凡是接受主耶穌救贖工作的人,就能獲得聖靈的作工;而那些拒絕、抵擋主耶穌作工的人,則被神的作工淘汰,落入了黑暗荒涼之中。我們再看現在整個宗教界牧師長老,他們另搞一套,不遵守神的誡命,常常以講解聖經為主,只注重聖經知識、神學理論,把人都帶到聖經知識裡,離神越來越遠,教堂變成了搞宗教儀式的場所。他們還把該盡的本分當作自己的地位、飯碗來對待,因牧師長老偏行己路,絲毫不遵行神的道,所以聖靈作工完全收回了,離棄了所有的宗教場所。另一方面,也是因為主耶穌已重返肉身作了末世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全能神發表了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來潔淨所有接受他末世作工的人,聖靈的作工也隨之轉移到神的末世作工上。那些接受全能神末世審判工作的人就能獲得聖靈作工,得到生命活水的供應與澆灌;而那些拒絕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人,落在了黑暗荒涼之中。這正應驗了聖經上的預言:『在收割的前三月,我使雨停止,不降在你們那裡;我降雨在這城,不降雨在那城;這塊地有雨,那塊地無雨;無雨的就枯乾了。這樣,兩三城的人湊到一城去找水,卻喝不足;你們仍不歸向我。這是耶和華說的。』(摩4:7-8)」
聽了渴求姊妹的交通我才明白,原來教會荒涼是因為聖靈作工轉移了,全能神已經發表話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此時,我感到很興奮,興奮的是主已經回來了。後來姊妹又給我交通了神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及神作三步作工的內幕、實質,神每一步工作都是根據我們敗壞人類的需要而作的,都是建立在上一步工作的基礎上作更深、更拔高的工作,三步作工才是神全部的經營工作,我越聽心裡越認同姊妹所說的話。聚會結束時,姊妹對我說:「神每次來作新工作時都會受到撒但勢力的攪擾,就如當初主耶穌來作工時,猶太法利賽人連同羅馬政府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今天全能神來作末世的審判作工,同樣也遭受到了中共無神論政府和宗教界的定罪、抵擋,被時代棄絕,其實中共無神論政權和多數宗教界的首領都是仇恨神、仇恨真理的撒但勢力,我們從主耶穌被釘十字架的事上就已經得到證實了。所以,凡是真道必會遭到無神論政權和宗教界的棄絕、定罪。我們得看透世界的黑暗邪惡,認識神的作工,否則我們也會人云亦云,隨從他們定罪、抵擋神,導致觸犯神性情。」我聽後點點頭。
雖然姊妹的交通讓我無可辯駁,但突然聽說主已經回來了,我一時間還是有些疑惑,想到自己讀聖經沒有傳道人多,於是我聯繫了原教會的傳道人。傳道人聽我講述後就說:「她們是信『東方閃電』的,你不要相信她們的話,也不要再跟她們聯繫了。前陣子還把我們教會的好羊都偷走了,教會的人都是我們辛辛苦苦傳過來的,是我們牧養的,她們卻來偷我們的羊。」看到傳道人緊張的神情,我心裡又害怕了起來,如果我信錯了怎麼辦,主會不會不要我了?心裡特別糾結、難受,一下子陷入了兩難中。心想:傳道人為主作工多年,熟讀聖經,聖經知識比我明白,應該懂得比我多,但是渴求姊妹的交通也合情合理啊,而且主來是件很重要的事情,我到底該聽誰的?想到主耶穌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太7:7)於是我決定禱告神,求神指引我,讓我知道到底該怎麼做。禱告時,我突然想起傳道人說「東方閃電」把她們的好羊給偷走了,我就很納悶,她怎麼能說弟兄姊妹是她們的羊呢?我們明明是主的羊啊!這時我又回想起牧師、傳道人以前做過的一些事情,總部牧師狂妄自大,高舉自己,見證自己,我們這些普通信徒都能分辨出他身上沒有聖靈作工,但傳道人卻對牧師很是敬仰、推崇,這是怎麼回事呢?而且傳道人雖然聖經知識比我懂得多,但她講道也沒有聖靈開啟,都是一些乾巴字句道理,絲毫不能解決我們的現實問題,但渴求姊妹與我分享的真理,不僅自己在聖經上的一些疑惑問題得到了解答,而且讓我對神的作工也明白了許多。另外,接觸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時,我看到他們說話有理智、謙卑,聚會喜歡讀神的話,交通自己對神話語的經歷認識,神話語是怎樣扭轉自己的看事觀點,怎樣變化自己的敗壞性情的,從這些事上我看到全能神教會有聖靈作工。後來,經過多次禱告尋求後,我決定不顧傳道人的攔阻繼續考察全能神教會。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共逼迫得我们一家人骨肉分离

“你们干啥的?这么多人在一起想干啥?是不是聚会呢?你是谁?来这里干啥的?”一个警察一边抓住我十五岁外甥的手一边吼道,当时就把我外甥吓蒙了。我妻子赶紧回答道:“这些都是我亲戚,他是我外甥。我得病了,他们都是来看望我的。”警察这才放开手,又吼了一会才离开。 自从我们全家人 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