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十字架 | 撒但試探臨到了,教你怎麼得勝

一天,婆婆高興地告訴我說主耶穌重返肉身回來了,隨後又帶來姊妹耐心地給我見證神的末世作工。通過姊妹的交通我知道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於是,我高興地接受了神的新工作。神的話吸引了我的心,有時間我就看神的話、學唱詩歌,越看神的話我信神的勁就越大,心裡也越甘甜、靈裡越釋放,別提有多高興了。
然而正當我如飢似渴地看神話語時,我的右眼開始發脹,緊接著開始疼。一開始我還能摀著右眼用左眼看神的話,堅持了四、五天後,眼睛疼得簡直就要蹦出來一樣,實在受不了了,我就把書放下緩解一會兒,等不疼了我就再拿起神的話來看。可是我一拿起神的話眼睛就又開始發脹,接著就蹦著疼,當我放下神話語書不一會兒又不疼了。我就試著看電視,沒想到當我看電視的時候眼睛也不疼,這令我很納悶:為什麼看電視眼睛不疼,一看神話語書眼睛疼得這麼厲害呢?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想想這段時間,我看這本書,能夠從心裡認定,除了神以外誰也不能打開聖經裡的奧祕,只有神自己有這樣的權柄與能力,這書裡的話的確就是神的親口發聲,可為什麼我看神的話語眼睛卻疼成這樣呢?我怎麼也想不通,之後,我又試著拿起神話語書看,結果剛看不一會兒眼睛又漲疼得受不了了。我反反覆覆地試了多次,發現只要我拿出神話語書看,眼睛就疼,做別的事就不疼,嚇得我不敢再看神話語書了…… 

隔了一天,帶我聚會的姊妹來看我。我向她說:「我一看這書眼睛就疼得受不了,要不你把書拿走讓別人看吧,我實在看不了了。」姊妹聽後耐心地跟我交通:「姊妹,咱今天好不容易跟上真神的作工,撒但、邪靈是不會輕易放手讓咱跟隨真神得救的。特別是咱剛接受神的新工作,對神發表的各方面真理還不明白,這時撒但最容易鑽空子,攪擾咱讀神的話,破壞咱與神的正常關係。神的話說:『聖靈作工是從積極方面引導,從正面開啟,不讓人消極,讓人心得安慰,有信心,有心志,能夠追求被神成全。聖靈作工的時候,人能夠從積極方面進入,不是被動的,也不是強迫性的,乃是主動的。』『聖靈作工是積極進取,撒但作工是後退、消極、悖逆神、抵擋神、對神失去信心,歌也不願意唱了,舞也不願意跳了。出於聖靈開啟的是不強迫你的,特別自然,你隨從了就有真理,不隨從過後有責備,是聖靈的開啟你就做什麼事都不受攪擾,不受轄制,使你得釋放,做事有實行的路,而且能夠放開手腳做,並且能做在神的心意上。撒但作工使你有許多事受攪擾,也不願禱告,也懶得吃喝神的話,也不願過教會生活了,離靈生活遠了。』(摘自《聖靈的作工與撒但的作工》)神把聖靈作工與撒但作工的表現都明確地告訴給了我們,聖靈作工都是正面的,特別自然,柔和,並不強迫人做這做那,聖靈感動人、開啟人,人心靈就得釋放,跟神的關係會越來越正常;而撒但作工都是反面的,專門攪擾、破壞我們跟神的正常關係,而且帶有很強的脅迫性,攪擾得我們心神不寧,不能安靜下來讀神的話親近神,讓我們遠離神、背叛神,這是撒但的卑鄙目的。就像咱今天臨到眼睛疼這個環境,都是出於撒但的攪擾,撒但就是想強迫我們放棄看神的話,以此使我們遠離神、背叛神,咱們得從靈界看事,要長分辨,識破撒但的詭計。」
對照神的話與姊妹的交通我才明白:之前我能如飢似渴地看神的話,而且總也看不夠,越看神的話越有信心,越感覺有使不完的勁兒,原來這都是聖靈作工的表現;現在我因著看的話眼睛疼,就對神失去信心,不但不知道禱告神、依靠神,還懷疑神的話,不敢看神的話,甚至還要放棄神的話背叛神,這不正是撒但作工讓我遠離神的表現嗎!原來我上撒但的當了。
姊妹接著交通說:「這次全能神來作工主要就是發表真理,帶領咱們進入神話語的實際。只要咱用心讀神的話,就能明白真理,活在光中被神得著。撒但最害怕咱進入神的話被神得著,因此就在咱看神話語時來施行詭計,攪擾我們看神話語親近神。如果我們離開神的話那就中了撒但的詭計,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所以眼睛疼時更得多禱告神,就如神的話說:『……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有復活的基督生命在我們裡面,在神面前實在缺少信心,願神把真實的信心加在我們裡面。神的話語真甘甜!神話就是特效藥!羞辱魔鬼和撒但!摸著神話有依靠,神的話語速效救心!萬事皆無一切平安。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貪生怕死難通過,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摘自《第六篇說話》)其實在這場靈界爭戰中,神就在咱的身邊看著咱呢,只要咱真心依靠神,神就會作工在咱的身上,慢慢就勝過撒但的試探了,咱可千萬不能對神失去信心呀!」
聽完神的話與姊妹的交通,我覺得句句都符合神的心意,我之所以能夠中撒但的詭計,是因為我對神信心太小了。這回我可不能再懷疑神的話、放棄看神的話了,撒但越攪擾我越得憑著信心與神配合,絕不能向撒但屈服。於是我跟神禱告說:「神啊,我願意看你的話,就是眼睛疼我也要看,願神幫助我戰勝撒但的試探。」接下來我一直禱告依靠神,堅持每天看神的話語,雖然眼睛還是疼,但絲毫沒有影響我看神的話語。六七天後,我的眼睛疼得簡直就像要掉出來似的,我心裡感到痛苦極了,但我能夠清晰地意識到,這是撒但在加緊施行詭計攪擾我,不讓我親近神。我想到自己之前因著眼疼隨從撒但放棄看神的話,差點中撒但的詭計,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這次說什麼也不能向撒但屈服。我暗立心志:疼死我也要看。疼得我實在受不了的時候,我就把書放在床上,用兩隻手按住疼的要掉出來的右眼,用另一隻眼來看。就這樣我一直堅持看神的話語,奇妙的是不知不覺我的眼睛不那麼漲著疼了,半個月後眼睛徹底不疼了。在這件事上,我看到神對我的保守,心裡感到特別踏實,靈裡得著了釋放。我從心裡感謝神對我的保守,感謝神帶領我得勝了撒但的試探。同時,我也慶幸當時沒有讓姊妹拿走神話語書籍,否則我就因此失去了神的救恩。然而撒但並沒有善罷甘休,又繼續施行詭計攪擾試探我。
很快我在教會裡盡上了受造之物的本分。一天,我在吃午飯時電話響了,我拿起電話一聽是丈夫打來的,丈夫在電話裡說:「小兒子在學校打架了,把女同學的眼睛扎壞了,得換眼珠,縣醫院都治不了,還得到北京治療。你快去看看吧!」聽後我的心一下子緊張起來:這可咋辦呢,這孩子怎麼把人家眼睛給扎壞了?這給人家造成多大的痛苦啊!家裡得給人家賠多少錢哪!平時小兒子從來沒有招惹過是非,怎麼今天會惹這麼大的禍呢?我有些束手無策,情急之下我只有在心裡向神禱告:「神啊,這孩子可給我惹了禍了,我不知道該咋辦了,願神為我開闢出路吧。」我隨即來到小女孩家,看到她家的大門鎖著,我沒法聯繫她的家人,小女孩現在到底怎麼樣了也不知道。我再次來到神的面前禱告:「神啊,求你加給我信心和勇氣來面對這一切……」禱告的時候我忽然想起神的話說:「整個宇宙的每一件事,無一不是我說了算,什麼事不是在我手中?我怎麼說就怎麼成……」(摘自《第一篇說話》)神的話加給了我信心和勇氣,我認識到今天臨到的這些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我願把這件事交託給神,等待神的時候。
到了下午,我去參加聚會,見到姊妹們,我把家裡發生的事跟她們說了一遍,姊妹們給我交通讓我識破撒但的詭計。又給我讀了兩段神的話:「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摘自《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你們務要時刻儆醒等候,多在我面前,對撒但的各種陰謀詭計要識透,要認識靈、認識人,會分辨各種人、事、物;要多多吃喝我的話,自己會單獨地吃喝更重要,裝備一切真理,來我面前開你們靈眼,讓你們看見靈裡的一切奧祕所在……」(摘自《第十七篇說話》)神的話讓我明白了今天臨到我的這些事,外表看是人與人之間的事故,但其實這涉及靈界的爭戰,有撒但的試探和攪擾,因為我信神就願意平安順利,得恩典祝福,撒但就利用小兒子惹禍,觸及我的切身利益來攪擾我的心,讓我因此埋怨神、遠離神,甚至背叛神,撒但真是太陰險、太邪惡、可恨了,這次我不能再上它的當了。我又想到約伯臨到撒但的試探,萬貫家產沒了,子女也死了,他不但沒有埋怨神,還稱頌神的聖名,撒但徹底蒙羞失敗。我也應該從靈界看事,識破撒但的詭計,站在神的一邊為神作見證,決不隨從撒但背叛神。當我這樣想的時候,心慢慢就踏實下來不受攪擾了,也有信心去面對接下來的一切。
聚完會回到家,看到小兒子正在家等著我,小兒子告訴我校長讓我去學校一趟。雖然我不知要面臨什麼,但想到今天聚會交通的內容我的心裡就很踏實、平安。到了學校看到女孩的家長也在,我連忙問女孩的家長:「孩子的眼睛怎麼樣了?」女孩的家長說:「沒什麼事,縫了七針,真是萬幸,差不到一毫米就扎到眼珠上了,當時看到孩子的眼睛都是血,可把我們嚇壞了。」我說:「沒事就好,花多少錢我來出。」沒想到女孩的家長說:「不用你拿錢。」校長也說:「今天這事不怨你兒子,是女孩把他惹急了,孩子才扎的她,你兒子平時在學校從不惹事,今天花多少錢學校給報銷了,不用你拿錢了。」聽了他們說的,我從心裡不住地感謝神,當我識破撒但的詭計之後,我看到神的作為真是太奇妙了。這時我更加認定,神在主宰著這一切,沒有神的許可,撒但再攪擾也不能把我們怎麼樣,我從心裡感謝神對我的看顧保守,是神的話語實實際際地引導我、幫助我識破了撒但的詭計,藉著撒但的攪擾讓我認識了神的全能主宰,也加增了我對神的信心。感謝神的帶領!
看到神的話說:「在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當中……每步作工都是按著人的需要而作,說得確切點,就是按著與撒但爭戰時撒但所施行的詭計而作,是為了打敗撒但,顯明我的智慧、全能,也是為了將撒但的詭計都揭露出來,從而拯救活在撒但權下的全人類,是為了顯明我的智慧與全能,也是為了顯露撒但的醜陋不堪,更是為了讓受造之物有善惡之分,認識我是萬物的主宰,看清撒但是人類的仇敵、敗類、惡者,能夠把善與惡、真理與謬理、聖潔與污穢、偉大與卑鄙分得一清二楚。」(摘自《救贖時代的工作內幕》)回想自己經歷過來的一幕幕,真是看到撒但的著實可恨,它真是狡猾、惡毒、卑鄙無恥的邪靈,它藉著施行各種詭計試探我,讓我埋怨神,遠離神,甚至背叛神,企圖將我迷惑吞吃,不讓我跟隨真神得著永遠的救恩。它越是這樣邪惡越讓我看到了它的醜惡嘴臉,更加痛恨、棄絕它。在這一次次的經歷中,我也實際地經歷到神話語的全能與實際,看到神的話就是真理,有著超凡的權柄與能力,能幫助我識破撒但的詭計,得勝撒但的試探,神的作工真是智慧又全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共逼迫得我们一家人骨肉分离

“你们干啥的?这么多人在一起想干啥?是不是聚会呢?你是谁?来这里干啥的?”一个警察一边抓住我十五岁外甥的手一边吼道,当时就把我外甥吓蒙了。我妻子赶紧回答道:“这些都是我亲戚,他是我外甥。我得病了,他们都是来看望我的。”警察这才放开手,又吼了一会才离开。 自从我们全家人 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