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十字架 | 家人要我放棄信仰,我是這樣選擇的……

自從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後,因能常常與弟兄姐妹們一起聚會、交通神的話語,我心裡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興奮與喜悅。通過聚會,我也明白了一些真理,對神的六千年經營計劃與神拯救人的心意有了一點認識,心裡覺得很享受,很滿足!但與此同時,撒但的攪擾也悄悄地臨到了我……

一天,我突然接到妹妹打來的電話。妹妹說:「最近網上出現一個教會,聽牧師說是邪教。姐,聽說你也在網上聚會,不會是同一個教會吧!」我怕妹妹擔心、誤解,就坦白地告訴她:「我參加的是全能神教會的聚會,全能神教會是有聖靈作工的真教會,是基督掌權、真理掌權的教會。你別擔心,我自己有分辨!」接著我妹妹說: 「我只是擔心你的安危,也許是我想多了。」說到這裡就把電話掛斷了,我也沒多想。
過了幾天,妹妹又打電話來說:「姐,我聽牧師說了很多抵擋定罪全能神教會的話,還聽說他們信的基督是主耶穌的再來,他們讀的聖經叫《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很有吸引力,而且他們的道講得很高,聽了就會進去,牧師叫我們不要看也不要接觸他們。姐,你對聖經懂得多,怎麼也被偷走了呢?你怎麼證明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呢?你不要受迷惑,快點停止與他們的聚會吧!」聽到妹妹被牧師散佈的謠言所迷惑,我心裡感到非常難過,於是我就禱告神讓自己冷靜下來,然後我跟她交通說:「全能神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對於這個問題我們得存著敬畏神的心來尋求考察,不能人云亦云,否則就會失去神的救恩。就如當初猶太教的百姓因盲目聽信祭司長、文士的話,就隨從他們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犯下滔天大罪,觸犯了神的公義性情……」我的話還沒說完,妹妹就以忙為藉口掛了電話。放下電話我就琢磨著下次該怎麼跟妹妹說呢?尋求中我想到之前姊妹跟我讀過的神的話:「第一,他能開展時代;第二,他能供應人的生命,能把人要走的路指出來。這就可以定準他就是神自己,最起碼他所作的工作能完全代表神的靈,從他所作的工作能看見他身上有神的靈。因道成肉身的神作的工作主要是開闢新的時代,帶領新的工作,開闢新的境地,就這幾條就可定準他是神自己……」(摘自《道成肉身的神的職分與人的本分的區別》)「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說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說,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別。所以說,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說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並不在乎其外表。人若因為考察其外表而忽視了其實質,那就是人的愚昧無知了。」(摘自《寫在前面的話》)
姊妹曾跟我交通說:「從神的話中看到,道成肉身的神能結束舊時代開展新時代,能給我們帶來新時代該實行的真理與路途。就如主耶穌來作工時,結束了律法時代,帶來了恩典時代。主耶穌帶來了天國的福音,行了許多神蹟奇事,賜給人豐豐富富的恩典,同時也教導人當饒恕人七十個七次,當盡心盡意愛主,最後還為人作了贖罪祭,使我們脫離了被律法定罪的危險困境。同樣末世全能神的到來,結束了恩典時代,開展了國度時代的工作,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又作了一步話語的工作,也就是發表話語來審判人、潔淨人,使我們這些被主耶穌救贖回來的人敗壞性情能得到潔淨、變化,把我們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神用話語來揭示我們的敗壞本性、解剖我們的言語行為,讓我們認識自己的本性,看到自己的污穢、不義,在實行經歷中,神的話又引導我們用真理的實行來代替以往的敗壞與悖逆,神的話逐漸作到我們裡面成為我們的生命,我們的敗壞性情在一天天地被神變化、潔淨。神的說話、作工為我們開闢了一個嶄新的時代,使我們脫離了恩典時代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惡性循環式的舊生活,有了新時代的實行路途,得著了更高的真理,進入了一個更新的境界。所以考察全能神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得從他的實質、作工、說話等等方面去分辨。我們得看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神的所有所是,能不能解決我們信神的一切困惑,能否使我們脫離撒但的敗壞達到蒙神拯救,我們根據這些來分辨才是準確的。」
是啊!神的話說得很明白,只要我們能有一點點尋求真理的心都能在神的話裡得著答案,但為什麼我們不去尋求考察,而抵擋、定罪神的作工呢?我打開神的話尋找相關的真理,看到神的話說:「不認識彌賽亞的人都能做出抵擋耶穌、棄絕耶穌、毀謗耶穌的事來,不了解耶穌的人都能做出棄絕耶穌、辱罵耶穌的事來,而且更能將耶穌的再來看成是撒但的迷惑,更多的人將會給重返肉身的耶穌定罪,你們不感覺害怕嗎? 」(摘自《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我們信神抵擋神的根源就是因為不認識神。想到當初的法利賽人,他們都是熟讀聖經,勞苦作工多年等待彌賽亞到來的人,可是當主耶穌來作工時,他們卻抵擋、棄絕主耶穌,還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原因就是他們不認識聖靈的作工,不認識主耶穌口中所說的真理的道。一方面因他們的本性狂妄,他們只持守聖經的字句,卻不尋求真理、尋求神的心意,導致他們成為事奉神卻抵擋神的人。可見,如果我們不存著敬虔的心來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我們也會重演歷史的悲劇。想到這兒,我便向神禱告說:「全能神啊,從你所發表的話語中我確定你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可是我妹妹因盲目聽信牧師的反面謠言,不願意尋求考察你的作工,也不願意接受真理。神啊,我看到人信神卻不認識神,就會抵擋你,這後果真是太可怕了!感謝你讓我明白這些真理,我不再受妹妹的攪擾了。」之後,我把自己所明白的真理發給妹妹看,也常常把自己經歷神作工的見證與妹妹分享,妹妹也不再攔阻攪擾我信全能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共逼迫得我们一家人骨肉分离

“你们干啥的?这么多人在一起想干啥?是不是聚会呢?你是谁?来这里干啥的?”一个警察一边抓住我十五岁外甥的手一边吼道,当时就把我外甥吓蒙了。我妻子赶紧回答道:“这些都是我亲戚,他是我外甥。我得病了,他们都是来看望我的。”警察这才放开手,又吼了一会才离开。 自从我们全家人 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