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十字架 | 离开荒凉的「殿」,我找到了生命活水

我从小到大就随着父母拜观音菩萨,但对于人的起源、来历我却不知道。2013年9月,表嫂将主耶稣福音传给了我,第一次进教堂我感觉异常新鲜、神奇,借着听讲道、读圣经,我知道神用话语创造天地万物,又亲手造了我们人类,人类被撒但败坏后,都活在罪中难以自拔,救主耶稣为救赎我们人类被钉十字架,作了人类的赎罪祭,我们接受主耶稣为救主,只要祷告主的名,罪就能得到主的赦免,同时能享受到主赐给我们丰丰富富的恩典、平安喜乐,主耶稣才是独一真神。想到家里还摆着偶像,我就跟牧师说,我不再拜假神了,让牧师帮助拆除供祭台、扔掉偶像。之后,每到礼拜日我都提前到教堂,若礼拜日赶到上班,下班后就直接去教堂参加礼拜,我感到人生有了方向与依靠,心里也很喜乐。

2014年的一天,我受洗成为一名基督了。洗礼后,教堂一个负责人就问我:「你洗礼了,以后准备每月奉献多少钱?」当时我不敢说固定的钱,因为我上班的工资不是固定的,有活干,我才能上班,没有活干就没有工资。有时我一个月只上几个班,开的工资钱就很少了,我只能按月工资的十分之一奉献。后来每个月我都奉献五百元钱,有一个月我只上六天班,但也奉献五百元。有时,教堂要摆放一些花,每当要买花时,我们信徒每人都要拿出二百元钱买花。每个月还有2一3次的扩堂会(大聚会),凡是参加人员每人最少要奉献二百元以上。
一次扩堂大会上,牧师拿表格纸张,挨个发给每个到会的人员,表格纸上说是要扩建教堂,需四百万元资金,让大家在表格里填写自己奉献钱的数目。我把表格纸拿回家,女儿见到就说:​​「妈,你奉献钱后,我的生活费都不够了。」女儿的话令我也产生了困惑,我就问表嫂:「信主怎么总要钱?」表嫂说:「牧师说他把我们的钱财放到天堂的保险箱保存着,让我们都要积攒财宝在天上,这是主称许的。」我说:「天堂上能要我们的钱吗?那钱不是给牧师拿去了吗?」表嫂也无话可说了。我有些纳闷,但想着牧师说我们是在积攒财宝在天上,就得听从。
有次负责人问我愿不愿参加教会的侍奉,我问哪方面的侍奉。他说:「在教会里收钱。」一听说收钱,我立刻心生反感,心想:你这不是让我犯罪吗?做这种事,就是拿着钱袋挨个向每个聚会的人要钱,生活贫困没有条件的信徒哪有钱奉献啊,但收钱人将钱袋都传到他跟前了,又不好意思不掏钱,这不是强逼人拿钱出来吗?我做不了那缺良心的事。就回答负责人说我要上班,没时间尽这本分。我心想:你若让我传福音、在教堂里摆花或是扫地搞卫生我都接受,让我去收钱我可不干。教堂每次礼拜日聚会时,都有个人专职收钱,有时我一个月拿出买花钱、聚会钱、每月固定奉献的钱、扩堂会钱,这样,我的月工资就所胜无几了,但即使我不上班也要给教堂奉献钱,我感到压力很大。记得一次,牧师夫妇一起去外地,之后牧师打电话告诉教堂负责人,说自己的钱被小偷偷去了,叫信徒们给他们捐钱寄过去,教堂负责人就号召大家捐款,信徒们就响应捐钱了,看到这一切我很失望。
牧师时常组织信徒外出旅游,参加人员每人需拿出资金六千至八千元钱,他们还时常组织信徒们去外地种菜,教堂里的这些活动真是让我难以理解,这不是走世界的路吗?作为事奉主的人,应带领我们敬拜主、遵行主的道,带领我们认识主,把我们往主面前带,而他们如此的作法能合乎主的要求吗?真令人质疑。
又到礼拜日了,我是第一个到教堂。坐下来不久,一个姊妹手拎着一包东西进来,开始摆起摊子,从包里倒出东西后,我才知道原来是手饰,我感到很吃惊,教堂是圣洁、敬拜神的地方,律法时代事奉神的祭司都得光着脚才可进圣殿,还得守圣殿里的规矩,否则就会受到耶和华神的惩罚,她怎么能在这里做起生意了?这个姊妹摆好摊还过来对我说:「等聚会结束后看看有没有你需要买的?」我一口拒绝了。我不明白教会为什么变成这样了,这两年在教堂聚会、读圣经没有亮光,牧师、讲道人也没道可讲,信徒的信心、爱心冷淡,都追求世界过日子,我们口头信神心中却没有一点神的地位,自己连对家人、外人包容、忍耐都达不到,感到就是挂个信主的名,跟不信神的人没什么区别,世人喜欢吃喝玩乐我也喜欢,世人贪婪物质财富,贪恋肉体安逸享受,我也不例外,我知道这样的信不合主的心意,但却无力自拔,活得好累。如今再看到教会的光景,我的心都凉了,心里也特别的软弱、消极,不知道该如何走前面的路。那时,我经常在心里向主祷告:「主啊,你到底在哪里?我感觉不到你的同在,主啊,求你不要撇弃我。」
 2015年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意外地临到了我,刚开始朋友和姊妹给我传福音时,我还有些怀疑,心想:主耶稣是真神,我不会再去信别的神了。姊妹们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对我说:「当初主耶稣来作工时,那些跟随主耶稣的门徒是跟上了神的脚踪,还是信别的神了?」我一下子被问住了,不知道怎么回答,然后她们又跟我一起查考圣经,我觉得她们的交通很有亮光,让我也明白了圣经中许多不明白的奥秘。
姊妹们又跟我交通神的作工,姊妹说:「神的六千年拯救人类的工作是分阶段、分时代的,每个时代作工都是以新的名开辟新的时代作新的工作,发表新时代作工的性情,但每步工作都是在前一步工作的基础上拔高进深的,是根据我们败坏人类的需要而作的,每一步作工神的名、神的作工虽不同,但都是一位神作的。律法时代,神以耶和华这名作律法的工作,要求人守律法,献赎罪祭,但因人类越来越败坏,常常犯罪守不住律法,而罪的工价就是死,律法时代后期的人因犯罪无赎罪祭可献而面临死亡。人是神造的,神不忍心把人都毁灭了,主耶稣道成肉身来作救赎工作,为担当人的罪而钉十字架,主耶稣来作恩典时代工作的同时结束了律法时代,圣灵工作也随之从圣殿里收回,作在了接受神新工作的一班人身上,那些在圣殿持守律法的人就被主耶 的作工所淘汰了。我们都知道,律法时代前期的圣殿充满了耶和华的荣光,如:所罗门祈祷已毕,就有火从天上降下来,烧尽燔祭和别的祭。耶和华的荣光充满了殿;因耶和华的荣光充满了耶和华殿,所以祭司不能进殿。(代下7:1-2)乌西雅欑自进圣殿要在香坛上烧香时,突然间额头长大麻疯,急速出圣殿。祭司们进圣殿里事奉耶和华神都要身穿祭司袍、头戴华冠、光着脚才能进圣殿,而且要守住圣殿里的规矩,否则就会被天火烧死,被众人拿石头砸死。到了律法时代后期,祭司将瞎眼的、瘸腿的劣祭献在祭坛上,这时没有天火出现,没有管教,他们灵里也没有责备,圣殿已经成了贩卖牛、羊、鸽子,兑换银钱的交易荒埸。这就证明了,当主耶稣来作恩典时代的工作时,圣殿已无圣灵作工了,神的作工已经转移了。越听姊妹们的分享交通,我越 兴趣,很希望能常听姊妹分享对神作工方面的认识。
姊妹又谈到现在各宗派的光景,姊妹说:「我们来看现在整个宗教界的光景,牧师、讲道人没道讲,讲的都是老生常谈、千篇一律,信徒得不到生命活水的供应,灵里也越来越消极软弱;牧师长老没有敬畏神的心,吃教没有管教、责备,教堂也成了买卖的场所,这些现象是不是犹如律法时代后期圣殿里的荒场一样呢?那宗教界荒凉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一方面是圣灵作工转移了,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在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开辟了国度时代,结束了恩典时代。圣灵的工作已经转移到了神的末世审判工作上,只有接受全能神的人才有圣灵作工,才能享受到宝座流出的生命活水的供应;那些跟不上神现时的作工、拒绝接受全能神的人都失去了圣灵作工,落在了黑暗中。这也应验了圣经预言日子 将到,我必命饥荒降在地上。人饥饿非因无饼,干渴非因无水,乃因不听耶和华的话。(摩8:11)在收割的前三月,我使雨停止,不降在你们那里;我降雨在这城,不降雨在那城;这块地有雨,那块地无雨;无雨的就枯干了。(摩4:7)另一方面是,宗教界的牧师长老偏行己路与神为敌,他们只守外表的人意作法、规条,却不遵守主的诫命,宗教界的领袖偏离了主的道,导致宗教界失去圣灵作工、失去神的祝福。」
姊妹又给我读了两段神的话: 记住这一点!神以后绝对不会在别处另起头,神要作成这一事实,让全宇之下的人都来朝见神,都来敬拜在地上的神,神在别处的工作都停止,人都被迫寻找真道。就如约瑟一样,人人都到他那儿去拿可吃的东西,都敬拜他,因着他有可吃之食,为了逃脱饥饿之灾,人都被迫寻求真道。整个宗教界都出现严重饥荒,唯有今天的神是活水泉源,有永流不干的泉源供人享受,人都会投靠他的。 」(摘自《千年国度已来到》)「神将全宇的工作的重点全部作在这班人身上,将他全部的心血代价都献给了你们,他将全宇的灵的工作全都收回给了你们,所以说,你们是幸运者。而且将他的荣耀从以色列——他的选民身上挪到了你们身上,要把他的计划的宗旨借着你们这班人全部显明出来,所以你们都是承受神产业的,更是承 神荣耀的人。」(摘自《神的作工像人想像得那么简单吗?》)
姊妹说:「现在神已经作新的工作了,神在别处的工作都已经停止,惟有神有生命的活水,能供应、滋补我们干渴的心灵。所以,我们只有跟上神作工的步伐,跟上神的脚踪,才能得着神及时的供应。」

本文來自;

离开荒凉的「殿」,我找到了生命活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共逼迫得我们一家人骨肉分离

“你们干啥的?这么多人在一起想干啥?是不是聚会呢?你是谁?来这里干啥的?”一个警察一边抓住我十五岁外甥的手一边吼道,当时就把我外甥吓蒙了。我妻子赶紧回答道:“这些都是我亲戚,他是我外甥。我得病了,他们都是来看望我的。”警察这才放开手,又吼了一会才离开。 自从我们全家人 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