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十字架 | 你的信心正在接受試煉嗎?

我的孩子出生後就檢查出有先天性的罕見疾病,29歲的時候就離開了我們。雖然孩子的離開是遲早的事,但那一刻我們的心還是像被掏空了一樣,太太本身就是一名基督徒,孩子走後我希望她能早日從失去孩子的痛苦當中走出來,於是我鼓勵她,並陪她一起去教會!
在教會聽牧師講解時,我明白了主耶穌才是人類唯一的救贖主, 是獨一的真神,看到主耶穌為救贖我們而被釘十字架,還有主對人類的憐憫、包容和忍耐,我深受感動,決定後半生好好跟隨主耶穌。信主後我得到了神滿滿的恩典和祝福,主耶穌醫治了我的高血壓和高血脂病,我常常感謝主的恩典,心中充滿平安和喜樂!
你的信心正在接受試驗嗎?
今年我在網絡上認識一個姐妹,姐妹邀請我參加查經小組,我心想:多幾個人在一起查經分享不同的經歷挺好的,於是我很高興地答應了。聚會中我覺得她們對聖經的分享,有新的亮光,對神也有一些認識,通過幾次聚會我收獲了很多,這是我在教會聚會這些年從未得到的,我心裡感覺很亮堂,每天都很期待和姐妹們一起聚會分享。後來姐妹告訴我主耶穌已經道成肉身回來了,並取了新的名字叫全能神。聽到這裡,我心裡疑惑,記得牧師之前提起過一些追求真理、有素質的弟兄姐妹去信了全能神,並告訴我們要持守主耶穌的名等候主來,我把我的疑惑告訴了姐妹,姐妹給我分享了啟示錄第二章七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啟2:7)「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啟3:12)姐妹交通說:「神在每個時代都會取一個新的名字,每一步工作都是以名來劃分時代,就如律法時代神取『耶和華』這個名,代表了神在本時代向人發表的威嚴、烈怒、咒詛、憐憫的性情。神以耶和華這名開始了律法時代的工作,頒布律法誡命,正式帶領初生的人類在地上生活,直到律法時代的工作結束。律法時代後期,人越來越敗壞,罪惡越來越多,已經無法守住律法,人都面臨著因觸犯律法隨時被懲罰的危險,所以,神又以『耶穌』這個名做了一步救贖的工作,開闢了恩典時代,結束了律法時代,發表了神憐憫慈愛的性情,並賜給人豐富的恩典,最後為人釘十字架,把人從撒但手裡救贖出來。雖然被主耶穌救贖回來的人罪得到了赦免,但我們裡面的罪性依然存在,還能常常犯罪,並沒有被神完全得著。所以為了把人徹底從罪中拯救出來,末世神在恩典時代救贖工作的基礎上又作了一步徹底潔淨人、拯救人的工作,隨之,神的名又改變,取名為『全能神』,全能神這個名正應驗了啟示錄四章八節:『主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每個時代神的名雖然不同,但都是一位靈作的工作。」
聽了姐妹們的分享,我覺得挺有道理的,如果神的名不能變,那神為什麼會取名叫主耶穌呢?根據這幾節預言,我想主來了確實會換一個新的名字。我又想到現在世界各國的局勢,災難越來越大,各宗各派都說主快回來了,讓我們驚醒等候,現在只有全能神教會見證主已經回來了,主耶穌說過尋求必尋見,摳門必開門,雖然很多真理我不明白,但我還是要好好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正當我考察神的末世作工時,從未有過的事情發生了,那時只要一聚會,我從脖子到背就開始酸痛,坐也不能坐,動也不敢動,疼得我沒辦法專心聚會,但奇怪的是,聚會一結束就不痛了,等到下次聚會時又開始酸痛,擦藥也沒有用,就這樣持續了兩個禮拜,實在痛到我無法忍受,我心想:怎麼會遇到這樣的事,我考察真道應該有主的保守呀,信主時主耶穌還醫治了我的病,難道我信錯了,可是這段時間,姐妹們的交通確實讓我明白了不少真理,那到底是怎麼回事呢?迷茫中我把我的問題告訴了一個姐妹,聚會那天姐妹們同心合意的為我禱告,並和我交通說:「每一次神道成肉身作工撒但都會採用各種方式來攪擾人、攔阻人來到神的面前,這是撒但的詭計。就如約伯,外表上看是強盜搶了約伯的財產,房屋倒塌壓死了他的兒女,而且他還全身長瘡,其實這是一場屬靈的爭戰,是撒但與神在爭奪人,神要拯救人,撒但不甘心,它就會採取一些卑鄙的手段,讓人對神產生誤解疑惑,如果我們對靈界的事看不透,就會有否認神、背叛神的危險,最後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這就是撒但的險惡用心,全能神發表真理把靈界的奧秘揭示出來了,我們才能有分辨!」接着姐妹讓我讀了一段神的話:「神作工作,神看顧一個人,鑒察一個人,撒但就尾隨其後;神看中誰,它也去看,它也尾隨其後;神想得著這個人,它就極力地阻撓,用各種邪惡的方式試探、攪擾、摧毀神作的工作,達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麼?它不想讓神得著任何人,它想得著神要得著的人,讓它佔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來敬拜它,與它一同行惡,這是不是撒但的險惡用心哪?平時你們常常說撒但多麼邪惡、多麼壞,你們看見了嗎?人只看見人多壞了,沒看見真的實實際際的撒但多壞,但是在約伯的這個事上有沒有看見?(看見了。)這就把撒但的醜惡嘴臉與它的實質看得清清楚楚了。撒但與神爭戰,尾隨神後,它的目的就是想拆毀所有神要作的工作,佔有、控制神要得著的人,它想把神要得的人全部滅了,如果不滅的話,歸它所有,被它所用,這就是它的目的。」
姐妹的交通和神的話,使我豁然開朗,原來我正在經歷一場靈界的爭戰。神要拯救我,撒但急紅了眼,就借着病痛來攪擾我,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信錯了,從而對神產生疑惑,這是撒但的詭計,撒但的目的就是想要我放棄真道棄絕神,神的心意是讓我能明白真理,對撒但有分辨,為神站住見證,不失去蒙拯救的機會。明白了神的心意後,我有了站住見證的心志,我心想:就是痛死,我也要好好聚會。奇妙的是聚會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剛開始聚會時我的脖子還酸痛到像針扎一樣,後來慢慢不痛了,從此以後我的脖子再也沒有酸痛過了。經歷了撒但的攪擾,我對撒但在我們身上所施行的詭計有了一點分辨,對它的邪惡本性也有了一些認識,看到神允許撒但的試探臨到我,有神的良苦用心,就是讓我明白真理。同時,我也明白了,雖然全能神的名和主耶穌的名不一樣,但同樣都有權柄、能力,全能神和主耶穌就是一位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共逼迫得我们一家人骨肉分离

“你们干啥的?这么多人在一起想干啥?是不是聚会呢?你是谁?来这里干啥的?”一个警察一边抓住我十五岁外甥的手一边吼道,当时就把我外甥吓蒙了。我妻子赶紧回答道:“这些都是我亲戚,他是我外甥。我得病了,他们都是来看望我的。”警察这才放开手,又吼了一会才离开。 自从我们全家人 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