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

十字架 | 【基督徒須知】從曠野到迦南,是神引領了我

1987年,我接受主的福音後,就堅持在教會做禮拜,那時候弟兄姊妹一起唱詩讚美,彼此扶持幫助,心靈很得釋放,可不知從什麼時候教會變得越來越不「溫暖」了。
記得那時,教會有幾個年輕的事工,他們仗著自己學歷高,根本不把牧師放在眼裡。有一次他們隨意揮霍教會的奉獻款,一個牧師知道後,指責他們不應該這麼做,他們不但不悔改反而還聯合其他信徒把這個牧師趕出了教會。看到他們那麼明白聖經的人都行不出主的教導,還嫉妒紛爭,互相打壓,我感覺教會已經沒有了主的祝福。後來不斷有人因為看不慣他們的行為選擇離開教會,教會的人越來越少了。
教會荒涼1
後來教會的牧師和長老決定利用每年的聖誕晚會吸引更多的人來教會,於是在聖誕節那天,請一些信主的演員、歌星或者有些名氣的人到教會分享他們的信主經歷。參加晚會時人數是不少,但觀眾基本都是衝著他們的偶像來的,看完表演還沒等聽牧師講道,人就走了一半。有的留下來聽一會兒,感到沒意思就再也不來了。所以即便我們準備了很多禮物,很有愛心地招待他們,但是依舊不能把他們留在教會,幾年下來教會的人數更加少了。
到了近幾年,大家都越來越貪戀世界。講道人很少關注我們信徒靈命的成長,反而經常安排一些培訓課程和營會生活,還時不時發動我們基督徒去旅行,導致大家越來越貪戀肉體享受。弟兄姊妹聚在一起就聊自己又去哪裡旅行了,哪裡有好吃好玩的,根本無心交流聖經。想到以往教會的情景,再看看今天教會的狀況,我心裡感到一陣陣失落。教會為什會變成今天這樣,弟兄姊妹貪戀世界、牧師之間嫉妒紛爭為什麼都沒有主的責備和管教呢?難道主不再愛我們了嗎?我為此感到很苦惱,但想起主對我的救恩,不管別人怎麼樣,我還是要留在教會,還報主的愛。
直到2016年6月份的一天,我約了同教會一個要好的姊妹出去遊玩,午餐期間,我們聊起了教會的光景。姊妹說:「是呀,教會光景越來越不好,牧師長老信主多年,熟讀聖經,所行的都不合主的教導,你說教會還有神祝福,還有聖靈作工嗎?神都厭棄了。教會的荒涼光景和現在社會的邪惡、墮落現象,使我想起了聖經上的話『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 』(太24:37),我看這是主來的預兆呀!馬太福音二十四章記載:『那時,必有許多人跌倒,也要彼此陷害,彼此恨惡……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太24:10、12)教會裡不法的事情越來越多,肯定讓神厭棄,我們在這樣的教會是不會得到主的稱許、祝福的。這也是教會荒涼的主要原因。
最近我考察了全能神教會,從全能神的話語中我還明白了現在教會荒涼的另一方面原因,就是神為了拯救我們人類又一次道成肉身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審判、潔淨來到他寶座前的人,聖靈作工就隨之轉移到了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人身上。就如律法時代末期,原本有神榮耀的聖殿出現了荒涼,猶太百姓守不住律法,祭司們獻劣祭,聖殿成了交易買賣的場所,成了賊窩,就是因為猶太教領袖不遵行耶和華的律法,沒有敬畏神的心,完全偏離了神的道,失去了聖靈作工;另一方面是因為神已經道成肉身作了恩典時代救贖人類的工作,神的工作轉移了,凡是接受主耶穌救贖工作的人就獲得了聖靈的作工,有了新的實行路,而那些拒絕、抵擋主耶穌作工的,則被神的作工淘汰,落入了黑暗荒涼之中。現在我們要想獲得聖靈的作工,得到生命活水的澆灌,就得跟隨羔羊的腳蹤,因為只有有聖靈作工的教會才能使我們得到生命的供應,我們的靈命才能長大啊!」
聽了姊妹的交通,我回想過去的一幕幕,再琢磨琢磨她的話,覺得她說得很對,現在教會確實沒有聖靈作工了,雖然我們一直聚會,但靈裡得不到供應,還是那麼乾渴、軟弱。姊妹能明白這麼多真感謝主的開啟、帶領,把教會失去聖靈作工的原因說得太明白了。可是姊妹說神回來了作審判的工作,以前在教會從來沒有聽牧師講過神作審判工作的道,所以心裡有些好奇,於是我讓姊妹給我講講神作審判工作是怎麼回事。姊妹說她也是剛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很多都不明白,說回去後聯繫全能神教會的姊妹給我們交通。回去後姊妹給了我《聽神的聲音,認識基督》這本書,我拿到書便迫不及待地看起來,幾天功夫就看了十多篇話。幾天後姊妹又聯繫上了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在和他們的交流中,我談了我的觀點:「當我看了書裡關於『什麼是經營人類的工作?』『神三步作工之每步作工之間的關係』等這些話後,我心裡很受觸動,覺得這話確實是出於神的,神作了三步工作,每一步都是建立在上一步的基礎上,步步拔高,有層有次,除了神自己外,誰能將神所作的工作說得這麼清楚呢?但神來了作審判的工作我並不明白,我從來沒有聽牧師講過這方面的道,你們能給我交通交通嗎?」
一姊妹說:「感謝神,神的作工神自己作,神為了拯救我們人類花費了很多心血代價,作了許多工作。末世又一次道成肉身發表話語拯救我們,我們一起來讀讀全能神的話語就能明白審判工作的意義了。神說:『人活在肉體之中,就是活在人間地獄裡,沒有審判、沒有刑罰,人都與撒但同污穢,怎麼能聖潔呢?彼得認為:神的刑罰、神的審判是人最好的保守、最大的恩典,只有神刑罰人、審判人,人才能覺醒,才能恨惡肉體、恨惡撒但。神嚴厲的管教使人擺脫了撒但權勢,脫離自己的小天地,能夠活在神的面光之中。刑罰、審判實在是最好的拯救!……人的一生要想得著潔淨,性情達到變化,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得接受神的刑罰審判,讓神的管教、擊打不離開,使你脫離撒但的擺佈,脫離撒但的權勢,活在神的光中。你得知道神的刑罰、審判就是光,就是拯救人的光,就是人最好的祝福,是最大的恩典、最好的保守。」摘自《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並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沒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奧祕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摘自《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神的話使我對神末世作的審判工作有了認識,我們雖然信主、跟隨主,但我們還活在罪中不能自拔,連牧師長老這些信主多年熟讀聖經的人都行不出主的教導,末世神來了作審判的工作太有必要,太有意義了,這不正是我們現實的需要嗎?刑罰、審判就是拯救人的光,這話太好了,感謝神!原來我一直認為只要不做壞事,守住主的道,按著神的教導去做,主耶穌就會赦免我們的罪,我們就被神拯救不再屬罪了,我確實把信神進天國想得太天真了。我們被撒但敗壞之後還有撒但的性情在裡面,必須要經過神的審判刑罰才能有真實的悔改變化,而這樣的工作也只有神才能作,只有神才能審判人、變化人。」
接著姊妹又跟我們交通了很多,讓我對神作的審判工作以及達到的果效和價值有了一些認識,更加確定全能神和主耶穌就是一位神,神末世作的審判工作是在主耶穌作工的基礎上拔高的一步工作,不同的時代神的名不一樣,作工的方式不一樣,但的確是一位神作的工作,是神為了徹底拯救人、變化人所作的工作。
接下來的日子,我開始上網考察全能神教會,看到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製作的電影視頻、詩歌和神話朗誦時,心裡無比高興、快樂,視頻中的弟兄姊妹針對一個問題竟然能把真理交通得那麼詳細、透亮,我信主多年的疑問和困惑一點點都得到了解決,看到全能神教會確實有聖靈的作工,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感謝神,是神的引導、開啟、帶領使我跟上了羔羊的腳蹤,從曠野來到了迦南美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共逼迫得我们一家人骨肉分离

“你们干啥的?这么多人在一起想干啥?是不是聚会呢?你是谁?来这里干啥的?”一个警察一边抓住我十五岁外甥的手一边吼道,当时就把我外甥吓蒙了。我妻子赶紧回答道:“这些都是我亲戚,他是我外甥。我得病了,他们都是来看望我的。”警察这才放开手,又吼了一会才离开。 自从我们全家人 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