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十字架 | 病危中逢生

劉華坐在炕上,戴著老花鏡認真地看著手中的書,一字一句地唸著:「我是你的磐石,是你們的靠山。不要存別樣的心,要一心地來依靠我,我也必會向你們顯現,我就是你們的神!」(摘自《第二十六篇說話》)這時電話鈴聲急促地響起,劉華趕忙放下手中的書,拿過手機,見是兒媳婦打來的,接起電話兒媳婦著急地說:「媽,我爸突然病倒了,已經送往醫院了,你過去看看吧。」劉華聽到消息,心想丈夫怎麼說病就病了呢?顧不得多想,劉華簡單地收拾了一下就趕往醫院去了。

趕到醫院,劉華在病房外的走廊裡見到兒子,他見劉華來了著急地說:「醫生檢查後說是腦幹出血,特別嚴重,而且今晚上要是止不住血就有生命危險。我爸現在還在搶救室搶救呢!醫生讓好好在這看護著,怕今晚會發生什麼不測。醫生還說讓做好思想準備,給我爸準備後事!」兒子說到這兒,聲音有些哽咽,淚水在眼圈裡打轉。劉華聽了兒子的話也很害怕,丈夫平時身體不錯,兒子開了裝潢店,忙不過來,他就在兒子店裡幫著照料著,這怎麼突然就病得這麼嚴重呢?在劉華有些不知所措的時候,忽然想起凡事要依靠神,她趕緊在心裡默默地向神禱告:「神哪!今天這樣的事突然臨到,我心裡很害怕,不知該怎樣做合適。神哪,願你能帶領我,加給我信心與力量……」禱告中她想起在家讀的神話語:「我是你的磐石,是你們的靠山。不要存別樣的心,要一心地來依靠我,我也必會向你們顯現,我就是你們的神!」有神的話帶領,劉華頓時覺得有了依靠,心裡也不那麼慌了,踏實了許多,她再次向神獻上感謝與讚美:「神哪,我感謝讚美你的全能,你的話照亮了我的心,有你作我的後盾,作我的靠山,我心裡踏實了許多,神啊,把我丈夫交在你的手中,他是死是活醫生說了不算,他的生命都在你的手中……」禱告完劉華心裡踏實有依靠。
病危中逢生
來到病房,劉華看到她的兩個弟弟在病床前,劉華只見老伴的手上、腳上都扎著輸液的針,一看這陣勢就知道病情挺嚴重的。這時醫生通知探望的家屬太多了,劉華就讓兩個弟弟回去,此時劉華心裡很踏實,她感到神就在她的身邊,是她的堅固後盾。又等到晚上八點多鐘,劉華讓兒子兩口子也回去,自己在醫院陪護就可以了。兒子不肯走,說:「我不能走,我也在這裡,醫生說我爸這病很嚴重,好的希望很小,就算能活下來也是個植物人。」聽了兒子的話,劉華心裡有些軟弱,她感到自己一下子離神好遠了,知道自己中了撒但的詭計,於是她趕緊在心裡默默地禱告:「神啊,求你保守我的心,不被撒但的謬論攪擾,求你保守我不中撒但的詭計。」這時她想起神的話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感謝神的帶領,劉華的心裡又踏實了,她對兒子說:「你爸的生死,這病能不能好,醫生都說了不算,人的生死在神手中掌握。你們先回家吧!」
兒子兩口子走後,劉華坐在病床旁,她一邊看著老伴,一邊在心裡不住地向神禱告:「神哪,今天這樣的事臨到,有你的許可,也有你的美意在其中,但是我身量太小了,有點消極軟弱,神哪,求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使我能不埋怨你,能在撒但的試探中站住見證。」劉華心中默默禱告著,與神親近著,想起神的話:「萬有之首全能神,寶座之上掌王權,掌管宇宙和萬有,正在全地帶領咱。時時和他有親近,安靜來到他面前,一時一刻別錯過,隨時都有功課學。周圍環境及人、事、物都有寶座的許可,千萬別生埋怨的心,否則神不賜恩典。疾病臨到是神的愛,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雖然肉體受點苦,撒但的意念別收留。疾病之中讚美神,讚美之中享受神,疾病面前別灰心,屢次尋求別放棄,神會光照來開啟。約伯的信心如何?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摘自《第六篇說話》)揣摩著神的話,劉華心裡感到暖暖的,神的愛就縈繞在她身邊,在她消極軟弱的時候引導著她。我們人是神造的,這口氣是神給的,撒但無論怎麼折磨人的肉體,只要神不許可,這口氣撒但是拿不去的,而且它也不敢拿去。想到這裡,她從心裡願意把丈夫交給神來主宰,心裡沒有任何的壓力了。不知不覺她靠在椅子上睡著了……
就這樣劉華的丈夫在搶救室裡住了兩天,渡過危險期了,就把他轉到普通病房裡。過了幾天劉華看見老伴的右手會動了,就跟老伴說話,可是老伴還不會說話。醫生查房時說:「住院的時候我就告訴過你們,得這種病的存活率也就是百分之十左右,就是活過來也都是植物人,根本不可能會說話了。」聽到醫生的話,劉華在心裡說:「我才不相信你們醫生說的話呢。我信全能神的話,神才是全能的醫生,你們說了不算,神讓他好他就能好,神讓他能說話他就能說話。」於是劉華每天都向神做這樣的禱告,把老伴的病交託給神,好不好都在神手裡。劉華讓兒媳婦把自己的MP5播放器拿到醫院,她就給丈夫插上耳機聽,讓他每天都聽著神的話,她堅信神的話能給人力量。就這樣老伴的病一天比一天好,在醫院裡住十天了,老伴開始慢慢地說話了,一天比一天清楚。禮拜一主治醫生到病房查房時,看到丈夫的病情有好轉,他豎起大拇指對劉華的老伴說:「在你身上真看到奇蹟了!當時看你那病,出血的地方太危險了,根本就活不了,你不但活過來了,還恢復得這麼好,你是我遇到的這類病例的第一例,太神奇了!」聽到這些話,劉華從心裡發出對神的感謝和讚美,在老伴身上她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也看到了神的真實、信實,更看到了神給人的生命力是那麼的頑強,真應驗了神的話:「神是人生命的源頭。」劉華想起剛入院的時候,是神的話保守著她從害怕、無助中走出來,也是神的話帶領她識破撒但的詭計,堅定對神的信心,還是神的話支撐著她和老伴一起戰勝病魔,讓撒但的鬼話不攻自破。神又給了老伴第二次生命,劉華感受到神的大愛,激動得不知用什麼語言來表達她的心情,只有不住地獻上感謝與讚美……
就這樣,在醫院裡住了58天,病癒出院後,劉華和老伴一起在教會中跟弟兄姊妹分享神的愛無處不在……
更多搜索:十字架     耶穌      聖經           基督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共逼迫得我们一家人骨肉分离

“你们干啥的?这么多人在一起想干啥?是不是聚会呢?你是谁?来这里干啥的?”一个警察一边抓住我十五岁外甥的手一边吼道,当时就把我外甥吓蒙了。我妻子赶紧回答道:“这些都是我亲戚,他是我外甥。我得病了,他们都是来看望我的。”警察这才放开手,又吼了一会才离开。 自从我们全家人 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