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十字架 | 風雨過後

我原是一名醫生,從醫近二十年,親眼看着很多病人痛苦地死去,為此我常常感嘆人生,覺得人活一世真的沒有意義,死後都不知道去了哪裡,到底有沒有來生?這些對我一直都是個謎,沒有誰能給我一個準確的答案,每每想到這兒,我的心裡就感到特別的空虛無助。2012年9月,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末世作工。自從信了全能神之後,我不僅有了依靠,也知道了人活着的意義和追求的目標,我所有的疑問都能從神的話中找到答案,內心特別得平安踏實。因此,我更加珍惜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得知神的末世作工已經接近尾聲,我就積極主動地和弟兄姊妹一起配合傳福音,看到有很多人願意考察真道,我的心裡特別地高興。正當我滿懷信心地配合時,丈夫知道了我信的是全能神,就開始攔阻不讓我信神,他說:“中國是共產黨無神論掌權的國家,見到信神的就抓,並且政府在新聞媒體上報導定罪全能神教會,你若是繼續信的話,萬一被抓了怎麼辦?所以,你不能再信了。”聽丈夫這麼一說,我也有點擔心,但一想到人生在末世能夠迎接到救贖主的再來,能接受神最後一步拯救人的工作,若是因為膽怯害怕就退縮了,那豈不錯過蒙神拯救的機會了。想到這兒,我告訴自己不能放棄,從此我就趁着丈夫不在家的時侯出去傳福音。
但是因為我常常出去傳福音,周圍的人說什麼的都有,我還沒有被抓就被他們說成了我都被抓了,甚至見到我的面也是指指點點的,我的心裡很難受。一天上午,丈夫值完班回來,一進門就怒氣沖沖地說:“你知不知道你在外邊傳福音的消息都傳到我單位去了(丈夫是獄警),別人在背後都是怎麼說你的,你知不知道?昨晚我被你氣得一夜都沒睡着,你要是不聽我的勸早晚得被政府抓進去!我們中隊到現在還有幾個信全能神的在服刑呢,你想想,你一旦被抓,共產黨就會株連九族,免除我的公職,你以後不能再出去傳福音了……”看着丈夫生氣的樣子,我心想:丈夫本身就是獄警,我要是被抓肯定要牽連到他,要是丈夫被開除公職了,那以後的日子還怎麼過呢?再想想周圍人這段時間對自己的指指點點,我越想越消極,覺得出去傳福音的事還是算了吧!我就自己在家信吧!從那之後我就不再出去傳福音了。可是當我不去配合時,心裡又總感到不踏實,想到我傳的那些人還沒有人去澆灌,怎麼辦呢?我這樣躲着也不是個事啊?要不我還是出去吧?可一想到外面的風言風語,我就不停地告訴自己:不行不行,我還是不能冒這個險!若是一旦被人知道了,不僅我會被抓,丈夫的工作、前途就都沒有了,想到這兒我又打了退堂鼓。
正當我躊躇不定時,一個姊妹來到我家,我就把最近發生的事和自己的難處都告訴了姊妹,姊妹耐心地給我交通說:“姊妹,臨到環境我們有膽怯,那是因我們不認識神的作工導致的,如今神的作工已經擴展全宇,但是撒但又豈能善罷甘休呢?所以撒但會用各種方式來掠奪人。姊妹,我們一起來看看全能神的話是怎麼說的。”說著,姊妹翻開神的話讀道:“因着神的道成肉身,撒但採用種種辦法來控告,想藉此來攻擊神,但神並不因此而後退,他只是在人中間說話,在人中間作工,藉著道成的肉身讓人來認識他。而撒但卻急紅了眼,在子民身上也下了不少功夫,使其消極、後退,甚至使其失迷。”(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三篇說話的揭示》)
自從你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人世間的時候,你就開始履行你的職責,為著神的計劃、為著神的命定而扮演着你的角色,開始了你的人生之旅。無論你的背景怎麼樣,也無論你的前方旅途怎麼樣,總之,沒有一個人能逃脫上天的擺布與安排,沒有一個人能掌控自己的命運,因為只有那一位——主宰萬物的能作這樣的工作。從起始有了人類,神就一直這樣作着他的工作,經營着這個宇宙,指揮着萬物的變化規律與運行軌跡。人與萬物一樣都在悄悄地、不知不覺地接受着神的甘甜與雨露的滋養,與萬物一樣,人都不自覺地在神手的擺布之中存活。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着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傳福音
讀完神的話,姊妹交通說:“現在靈界爭戰特別激烈,撒但想方設法地來敗壞人,攪擾人來到神的面前,但神鑒察人心擔諒人的軟弱,沒有神的許可,撒但不敢動人一根汗毛。其實當神的救恩臨到一個人的時候,撒但就急紅了眼,它會使出各種花招來攔阻我們去信神、跟隨神、盡受造之物的本分。就如你臨到丈夫的逼迫,外邦人的論斷,與中共政府散布謠言帶來的攪擾,這正是撒但的詭計,它想讓我們膽怯退後不敢起來與神配合,最後人都與它一起下地獄受懲罰……”
姊妹的交通讓我恍然大悟,原來這是一場靈界的爭戰啊!從外表看好像都是人在做,其實背後都是撒但在搞破壞,撒但真是太可恨了!原來它想藉著丈夫的攔阻,讓我遠離神、背叛神。神是全能的主宰者,人的命運、萬物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那丈夫的命運也在神的手中,我會不會被抓也是神說了算。
晚上,我又看到神的話說:“作為人類中的一員,作為敬虔基督徒中的一員,我們都有責任、有義務為完成神的託付而獻上我們的身心,因為我們的全人都是從神而來,都是因神的主宰而有的。若我們的身心不是為了神的託付,不是為了人類正義的事業,那我們的靈魂將愧對於為神的託付而殉道的人,更愧對於供應我們全部的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着全人類的命運》)神的話語使我明白了神的心意,認識到自己信神傳福音是人類最正義的事業,作為一個受造之物享受着從神來的一切,卻不能滿足造物的主,不能體貼神的心意,遇到一點環境就臨陣脫逃,這不是太自私、太沒有良心了嗎?隨後,我向神禱告:“神啊!我現在才知道,我的這些顧慮都是因為我不認識你的全能主宰、沒有識破撒但的詭計導致的,今天我明白了,我願意把自己的一切交託在你的手中,願意繼續與你配合把更多的好人帶到你的面前。”
此後我依然奔波在傳福音的行列中,因着神的帶領我把身邊的很多親朋好友都帶到了神的家中,這讓我看到人依靠神沒有難成的事,撒但再有能耐也不過是神作工中的效力品、襯托物。
然而撒但還是緊追不捨地攪擾我。一天下午,我傳福音剛回到家,居委會的一個幹部就來到我家對我說:“聽說你又出去傳福音了,我告訴你!你不能再傳了!政府對信神的人絕不手軟,發現了就抓!”說著又指着我的孩子恐嚇道:“你如果因為信神被抓了,你家孩子以後上學都會受到歧視,考大學都要受影響,你好好想想吧。”聽他這麼一說我心裡“咯噔”一下,真沒想到我信神還能牽扯到孩子的上學、升學問題,眼看着孩子就要高考了,而且這個居委會的人一貫名聲不好,還好管閑事,他會不會舉報我,影響到我孩子啊?如果因為我信神影響到孩子的前途,那我這個做媽的怎麼對得起她呢?丈夫不更要反對我了嗎?……想到這些我不禁有些軟弱,只能默默地向神禱告,禱告後我想到神的話說:“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着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人生命的源頭》)對啊!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他會不會舉報我,不也在神的手中嗎?孩子的命運更在神的手中,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而這個幹部說的話就是撒但的詭計啊,撒但藉著丈夫的前途攔阻我未能得逞,這次又藉著孩子的前途來威脅我,讓我向它妥協,失去見證,撒但真是太卑鄙了!多虧神的開啟讓我及時地識破了撒但的詭計。明白了這些我不再膽怯害怕,我義正辭嚴地說:“我孩子以後的前途怎麼樣,那是上天命定好的,人的命天註定!”他聽後二話沒說灰溜溜地就走了,感謝神的保守讓我又一次勝過了撒但的攪擾。
從此我依舊奔走在傳福音的道路上。而且丈夫因着看到我信神之後的變化也不再攔阻我信神了,我從心裡感謝神,我知道當我與神配合站住見證時,神就得勝了,撒但就蒙羞了。
此時,回想自己在信神過程中雖然經受了周圍人的譏笑毀謗、丈夫的攔阻、家人前途的威脅,但是神從來沒有離開我,神的話語帶領我在撒但實施詭計時站住了見證,同時也感受到了神的作為與權柄,無論何人何物都在神的手中,神就是藉著一次次的環境來檢驗我,讓人對神有認識,看看神是怎麼帶領人渡過難關的,是怎麼一步步打敗撒但的。一切榮耀頌讚歸給全能神!
推薦搜索:十字架    聖經    耶穌   真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共逼迫得我们一家人骨肉分离

“你们干啥的?这么多人在一起想干啥?是不是聚会呢?你是谁?来这里干啥的?”一个警察一边抓住我十五岁外甥的手一边吼道,当时就把我外甥吓蒙了。我妻子赶紧回答道:“这些都是我亲戚,他是我外甥。我得病了,他们都是来看望我的。”警察这才放开手,又吼了一会才离开。 自从我们全家人 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