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十字架 | 追問真相

主題簡介:針對中共政府對全能神教會聖靈使用之人的造謠毀謗,進行主題專訪,追問事實真相。
人物:主持人:尋光;嘉賓:正義、向明
尋光:「追問真相」與您共同關注公眾最關心的熱門話題。近年來,全能神教會的迅速發展受到世界各國和公眾媒體的廣泛關注。今天就大家共同關注的話題,我們邀請到全能神教會的兩位嘉賓來為大家答疑解惑。兩位嘉賓你們好!

正義\向明:主持人好!
尋光:我們都知道,1991年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在中國大陸正式發表真理盡職分,先後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各宗各派真心信神、渴慕神顯現的人聽見了神的聲音,認出了全能神就是末世重返肉身的主耶穌,紛紛歸向了全能神。最近幾年,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又在海外多個國家和地區全面擴展,全能神的話語、見證神的福音電影、視頻、文章也通過網絡廣泛傳播,吸引了越來越多的人尋求考察。日益發展壯大的全能神教會引起了中共無神論政府的高度關注與恐慌。眾所周知,中共政府一直在打壓、迫害中國地下家庭教會,我們也常常聽到全能神教會的信徒被中共政府抓捕、判刑的報導,還從中共官方媒體中看到很多有關全能神教會的負面言論。在這些負面言論中,有一方面專門對一個人的定罪額外引人關注:
「2000年,因中國政府發動全國警察大規模追緝搜捕,趙XX潛逃至日本東京,隨後又從日本轉站到美國的紐約。2001年6月,趙XX以受宗教迫害為由,向美國當局遞交了政治避難申請書,不明真相的美國當局批准了趙XX政治避難的申請。」
事實真相真是這樣嗎?鑒於中共一貫迫害宗教信仰、殘害基督徒的惡名早已在國際社會上被人熟知,為了免受中共的迷惑,接下來就請兩位
弟兄為我們挖掘事實,追問真相!
追問一
尋光:全能神在中華大陸作工二十多年,歸向全能神的人有數百萬,為什麼中共單為抓捕趙××耗費的人力、物力最大?不僅在全國範圍內懸賞上百萬通緝追捕,而且當趙××來到海外後,中共仍不罷休,還派遣特務跟蹤監視,並通過媒體竭力地對他進行輿論攻擊?趙XX在全能神教會中到底是一位什麼人物,能讓中共如此大動干戈呢?
東方閃電,摩西,律法
正義:我們都知道,神在律法時代作工時曾設立摩西來帶領當時的以色列民,開創了神使用人來配合聖靈作工的先例。神在末世道成肉身顯現作工,再次設立了一個人來帶領眾教會的神選民,趙XX就是神在國度時代所設立的,負責帶領牧養整個全能神教會的人,是國度時代聖靈使用的人。全能神說:「神所使用的人所作的工作是為了配合基督的作工或聖靈的作工,是神在人中間興起的、為了帶領所有神選民的人,也是神興起的作人性配合工作的人。有了這樣一個能作人性配合工作的人,神對人所要求的、聖靈在人中間所要作的工作就更多地藉著這個被神使用的人來完成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關乎神使用人的說法》)
通過全能神的話我們得知,趙XX作為神開展末世作工所預定揀選的聖靈使用的人,就是配合神的作工帶領神選民追求蒙拯救的人。他在帶領全能神教會的神選民時完全是按照神的話來帶領牧養眾教會,他是最體貼神心意、通行神旨意的人。他從負責教會工作以來,發布了許多工作安排和幫助人進入真理實際的講道交通,對我們理解領受神的話語起到了「翻譯官」和橋梁的作用。神選民在這個人的帶領下,對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有了一些真實的經歷,對神也有了一些實際認識,也認清了我們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走上了追求生命性情變化的人生正道,更識破了中共無神論政府瘋狂抵擋神的撒但惡魔實質。神選民經歷中共的逼迫抓捕對神都有了真實的信心,已不再受中共的奴役與轄制,衝破了黑暗權勢的捆綁,即便遭遇再大的攔阻與迫害也堅持信神敬拜神。中共十分清楚,如果人民都來跟隨神了,就沒有人再敬拜它、再相信它的無神論思想、共產主義理論了。到那時,中共要在中國建立無神區,企圖永遠奴役中國人民的慾望就會破滅。因此,中共非常害怕聖靈使用的人把人都帶到神的面前認識神歸向神,極其害怕神在人間作王掌權。它瘋狂定罪、追捕聖靈使用的人,就是想通過取締這個人來取締全能神教會,取締神的末世作工。但是當聖靈使用的人被逼迫來到海外後,中共就再也無法抓捕到他本人了,它不甘心失敗,又散佈詆毀聖靈使用之人的各種謠言,煽動人對全能神教會的敵對情緒,中共這麼做其實就是在攔阻人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
追問二
尋光:中共還號稱對聖靈使用的人曾「發動全國警察大規模追緝搜捕」,這讓人感覺趙××好像是犯了什麼重罪,是國家的要犯。趙××作為一名基督徒難道真的觸犯什麼法律了嗎?為什麼一個一心敬拜神的人會被列為全國通緝的對象呢?
向明:按照法律規定,被通緝的對象必須同時具備三個條件:1.被通緝的人必須是犯罪嫌疑人;2.該犯罪嫌疑人符合逮捕條件;3.該犯罪嫌疑人確實在逃避法律責任而下落不明。對具備上述條件的人,才可以進行合理合法的通緝。顯而易見的是,中共列不出聖靈使用的人有任何犯罪事實,也說不出來他觸犯了哪條國家法律,只是說他「以受宗教迫害為由,向美國當局遞交了政治避難申請書」,這句話才讓人明白,中共就是因聖靈使用的人信神事奉神而下令通緝他。中共政府很清楚,全能神教會的帶領如果一日不除,他就會一直帶領牧養神選民,使神選民越來越明白真理,越來越堅固對全能神的信心與愛心。當神選民都明白真理被神作成得勝者,再也不受任何撒但勢力的轄制、捆綁,能全心全意地敬拜神、事奉神時,中共就被徹底地棄絕了。所以,中共根本無視國際人權條約和國際社會的譴責,它就是要不擇手段地抓捕到聖靈使用的人。
追問三
尋光:嗯,我們看到中共一直沒能如願,在聖靈使用的人來到海外後,中共又在媒體上散佈謠言說趙××已經「潛逃」到了海外。很多人感到不解,基督徒遭遇無神論政府的通緝,為了能好好信神、傳福音而來到海外,這怎麼能說是「潛逃」呢?對這個問題該怎麼看待呢?
正義:這個問題很簡單,咱們看看歷代以來為主傳道的那些使徒、傳教士就知道怎麼對待了。
1583年,意大利傳教士利瑪竇飄洋過海來到中國傳教,他所傳揚的主耶穌救贖人類的福音在當時受到中國士大夫的歡迎和敬重。
1605年,意大利耶穌會傳教士高一志來華傳教,1616年離開中國,1624年底再次返回中國山西傳教,直到離世。
1853年,年僅二十一歲的英國傳教士戴德生離別了父母,來到中國為主傳道,從此再也沒有離開過中國。
1885年,英國傳教士赫伯特·狄克松與妻子撇下年幼的兒女(四個兒女在英國生活)來中國傳道,直到1900年,夫婦二人在山西忻州殉道。
千百年來,正是這些傳教士跨越國界將神的福音傳遍了世界各國各方,從來沒有哪個民主國家的政府定罪他們是在外潛逃的罪犯。如果說出國傳福音就是「潛逃」,難道所有基督教的教會都是因「畏罪潛逃的犯罪分子」傳福音形成的嗎?古今中外的基督徒能信神,難道都是因為接受了「在逃犯」所傳的福音嗎?聖靈使用的人來到海外是為了作好教會的工作,是為了擴展神的國度福音,怎麼能跟「潛逃」聯繫上呢?很顯然,中共的鬼話純粹是對全能神教會的抹黑,是對聖靈使用之人的誣衊。為了取締神的末世作工,中共是謊言說盡,壞事做絕!它現在說話做事已經根本不計後果了,它捏造這些謠言實際上就是在公開與神為敵,與古今中外的基督徒為敵。所以說,從中共那裡散佈出來的話,沒有一句是值得相信的!
尋光:那到底什麼是真正的「潛逃」?聖靈使用的人既然被中共全國通緝,為什麼又要冒著風險出國呢?
向明:掌握一些法律常識的人都清楚,「潛逃」是指人觸犯法律後畏罪逃跑說的,是有預謀有計劃地躲開政府的通緝。聖靈使用的人是傳福音見證神、事奉神的人,他沒有觸犯任何國家法律法規,卻遭到中共政府的全國通緝。在這種情況下,一般人都會選擇躲藏起來,絕不會輕易出現在戒備森嚴的中國海關。但聖靈使用的人卻冒了這個險,而且還真就出人意料地通過了中共軍警的嚴密盤查,順利地通關離境了。其實,這完全是神的看顧與保守,因為聖靈使用的人所做的是在遵行神的旨意。
正義:沒錯,我們來看全能神的話:「你們當知道,我的工作擴展之時,我要將你們分散,我擊打你們猶如耶和華擊打以色列各支派一樣,這一切都是為了我的福音遍及全地,為了將我的工作擴展外邦,使我的名被大人、小孩都尊為大,在各邦各族之人的口中都能稱頌我的聖名。」(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擴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讓人都來在我的寶座前,看見我的榮顏,聽見我的發聲,觀看我的作為,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計劃的終極、高潮,也是我經營的宗旨,讓萬邦朝拜,萬口承認,萬人信賴,萬民都歸服!」(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
全能神教會
將國度福音擴展到世界各國各方,讓萬國萬民都歸在神的寶座前敬拜獨一真神,這是神六千年經營計劃最終要成就的旨意,聖靈使用的人出國正是為了通行神的旨意。就如律法時代神呼召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時,摩西明知自己是被埃及法老追殺到曠野的,如果返回埃及肯定有危險,但他深知返回埃及是神的旨意,是神的旨意就必須順服!他也相信神既應許會帶領以色列民走出埃及,神的應許就必然成就!於是摩西接受了神的託付去了埃及,神給埃及降下十災,迫使埃及法老同意摩西帶領以色列民出埃及,並且劈開紅海使摩西成功帶領以色列民逃過了埃及軍兵的追殺,摩西最終在神的帶領引導下完成了神的旨意。同樣,國度時代聖靈使用的人在被中共通緝的情況下,如果不是為了遵行神的旨意,如果沒有神的看顧保守,也不可能在沒有任何外界勢力的幫助下輕易躲開中共的通緝,順利通過中國海關的檢查而來到海外。全能神說:「整個宇宙的每一件事,無一不是我說了算,什麼事不是在我手中?我怎麼說就怎麼成……」(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一篇說話》)全能神是主宰一切的獨一真神,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聖靈使用的人能夠順利離開中國,到海外擔負擴展國度福音的工作,完全是神的主宰安排,是聖靈作工在親自帶領引導。
追問五
尋光:經過這樣的交通,聖靈使用的人之所以能順利避開中共的通緝來到海外,這其中的背景和原由就完全清晰了。當聖靈使用的人來到美國並很快得到美國政府的政治庇護後,中共又散佈說「不明真相的美國當局批准了趙XX政治避難的申請」,中共說美國政府給予趙××政治庇護是不明真相,難道美國政府真的會隨便給予人政治庇護身分嗎?
正義:經上說「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他所揀選為自己產業的,那民是有福的!」(詩33:12)美國的一位總統也說過:「如果我們忘記我們是一個受神所管理的國家,那麼我們就必然成為二流的國家。」所以美國自建國以來就一直尊重信仰自由,政府也一直對遭受政治或宗教迫害的外國人提供政治庇護。美國的法律規定,政治庇護申請人只要是因種族、宗教、國籍、所屬團體或政治觀點而受到迫害,不願或不能回國,就可以向美國移民局遞交政治庇護申請。移民局會根據申請人提供自己遭受迫害的證據,決定是否給予申請人政治庇護身分,可見美國政府審批政治庇護申請的流程完全是合理合法的。聖靈使用的人能獲取美國政府的政治庇護,說明美國政府對他遭遇中共政府迫害的事實是認同的,所以,聖靈使用的人獲取政治庇護身分也完全是合理合法的。
向明:其實不僅是美國,在所有民主和法制都比較健全的國家,辦理任何案件都是講法律、講事實、講證據。沒有哪個民主國家的政府會在無據可查的情況下,隨便授予申請者難民身分;更沒有哪個民主國家的政府,會對受中共迫害的人提出的避難申請袖手旁觀。中共詆毀授予趙××政治庇護身分是美國當局不明真相,可見中共為了抹黑聖靈使用的人,它完全是急紅了眼,狗急跳牆什麼也不顧了,寧肯挑釁國際人權規定,與所有民主國家為敵,也要通過抹黑聖靈使用的人,來掩蓋神在末世已顯現作工的事實真相,它就是要攔阻人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斷送人蒙拯救的機會,這是中共的真實目的。
尋光:嗯,看來謠言並不可怕,關鍵是能不能在面對謠言時尋求真理,依靠神尋找真相,識破造謠者的存心目的。通過今天的交通分辨,中共抹黑全能神教會,誣衊聖靈使用之人的陰謀詭計終於被徹底揭穿了,真相已浮現在我們眼前。主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只有實際地考察神的作工說話,才會看見神的顯現,跟上神的作工步伐。盲目聽信謠言者,性命堪憂,實際尋求考察真道者,才是最有福的人,神說過:「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太5:3)觀眾朋友,此時,你還會繼續相信中共的謠言,拒絕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嗎?
感謝神帶領我們這期《追問真相》的專訪,謝謝您的觀看,再見!(全篇完)
推薦搜索: 十字架   福音  基督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共逼迫得我们一家人骨肉分离

“你们干啥的?这么多人在一起想干啥?是不是聚会呢?你是谁?来这里干啥的?”一个警察一边抓住我十五岁外甥的手一边吼道,当时就把我外甥吓蒙了。我妻子赶紧回答道:“这些都是我亲戚,他是我外甥。我得病了,他们都是来看望我的。”警察这才放开手,又吼了一会才离开。 自从我们全家人 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