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十字架 | 衝破撒但網羅,穩定真理面前

我今年84歲了,原是三自教堂的一名講道人。自從我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後,在神話語的澆灌供應下,我靈裡的光景越來越好,徹底擺脫了在宗教裡那種消極軟弱、痛苦黑暗的光景。我時常為自己能在有生之年迎接到主的再來而深感榮幸。然而,宗教牧師長老卻採取各種卑鄙手段來牢籠脅迫我。但神的智慧永遠都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的,在神話語的帶領下,我看清了他們抵擋神的罪惡實質,最後衝破了撒但的網羅,徹底歸在了神的寶座前……

衝破撒但網羅,穩定真理面前
一天,我正在屋裡讀神的話,忽然聽見門外有人叫我的名字,我連忙把書藏好,出門一看,原來是縣教堂的兩個同工老委員(老頂、老陳)來了,他們還帶著禮品。我心想:之前有弟兄姊妹給他倆和教堂的劉長老傳神的末世作工,他們不但不接受,還捏造各種謠言毀謗、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並想方設法攔阻弟兄姊妹尋求考察真道,今天他們突然“登門造訪”,恐怕是他們聽說我信全能神了……
我邊想著邊把他們二人讓進屋裡,他們還沒坐穩,就陰陽怪氣地問我:“聽說你信全能神啦?!”
一聽這話,我意識到將面臨一場靈界爭戰,心裡不免有點緊張。我趕緊默默地向神禱告,願神帶領我,加給我信心,使我能識破撒但詭計,不失去見證。禱告後,我想到神的話說:“不要怕,拿出我那一把兩刃利劍,按著我的心意——與撒但爭戰到底,我會保守你,不要有顧慮,一切隱藏的東西會公開顯明,我是發光的太陽,照亮一切黑暗面,決不留情。”(摘自《第四十四篇說話》)神的話頓時給了我膽量和勇氣,我暗立心志:一定要依靠神、憑真理與撒但爭戰到底。想到這兒,我理直氣壯地說:“是!我信全能神了,通過讀全能神的話,我已經認定全能神就是我們日夜盼望的主耶穌,主已經回來了!”
他們看我回答得如此乾脆,便互相對視了一下,又假裝關心、一臉惋惜地說:“老楊啊,你離開主已經走錯路了!你得趕緊向主認罪悔改,才能得著主的赦免呀!”
我毫不猶豫地說:“你們這樣說毫無依據,主耶穌曾教導我們:'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啟14:4)我今天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是跟上了羔羊的腳踪,回到了神的寶座前,赴上了天國的筵席,這怎麼會是走錯路呢?倒是你們,身為教會的重要同工,不帶領弟兄姊妹考察真道,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還一直攔阻弟兄姊妹回到神的面前,你們才真是走錯路啦!我勸你們還是存著敬畏神的心,來考察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聽聽全能神發表的話語,這樣你們就能知道,全能神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了!”
我話音剛落,他倆立即收起了“笑臉”,嚴肅地恐嚇道:“你咋不聽勸呢!我倆大老遠地跑來勸你,你倒說起我們來了,明確告訴你:我們只認主耶穌為我們的救主,全能神發表的話再好、再是真理,我們也不信!現在中央都下了紅頭文件,發動黨員幹部,出動所有的武警、公安,在全國范圍內全力以赴打擊信全能神的人。各村路口都派人監視,若發現有人聚在一起讀全能神的話,就打110報警。你要是不聽勸,哪天被警察抓到監獄裡,後悔也晚了!你還是好好想想吧!”
聽他們這麼一說,我想起前幾天去城裡買東西時,看到大街小巷的牆壁上都貼有定罪、褻瀆全能神教會的標語,高壓線桿之間拉的橫幅上寫著:“取締全能神教會,一日不取締,一日不收兵。”中共這個無神論政黨,可真是抵擋神的惡魔!他們是不將神的作工取締,誓不罷休啊!這時我想:誰都知道中共政府的監獄,那簡直就是人間地獄,年輕人進去都受不了,更何況我這年過八旬的老人……
此時,我又想起教堂的一幕幕:劉長老為了保護自己的地位和飯碗,常與中共的統戰部、宗教局的大小頭目勾結在一起,以此來擴大自己的勢力……今天他們來必定是受劉長老的指示,有備而來,我若拒絕他們,他們會不會真打110報警把我抓走呢?想到這兒,我不由得有些害怕,心裡不住地向神禱告:“全能神啊,今天劉長老叫他們二人來的目的就是為攔阻我信神,他們先是用謊言來攻擊我,接著又拿警察抓捕來恐嚇我,我的身量小你知道,求你幫助我,加給我信心和力量,使我能夠不懼怕撒但的邪惡勢力,能堅守真理,站住見證!”
禱告後,我的心慢慢地平靜下來,不感覺害怕了,也有了信心和力量。我很坦然地說:“謝謝二位同工對我的提醒,不過,信神這條路本來就是背十字架的路,兩千年前主耶穌作工的時候,有很多跟隨主的人就遭到羅馬政府的逼迫抓捕,其中為主殉道的也大有人在。如果哪天我也因信神被抓,那也是神的許可。”
他們一看我沒有被他們的恐嚇嚇倒,他倆又使了一招——賄賂人心。只見他們虛情假意地說:“實話跟你說吧,其實我們今天是受劉長老的委託來的,劉長老說了,不管你信全能神幾年,既往不咎,只要你現在悔改,以前的事一概不提。劉長老還承諾:只要你現在回教堂,這幾年的工資全部給你補發,並且到過年時,劉長老會親自帶領眾信徒敲鑼打鼓,把工資給你送到家,讓教會眾信徒都知道你又回來了……”說完又露出一副悲傷遺憾的神情說:“老楊啊,你是不知道呀,這幾年因著你信全能神,有些信心好的信徒心裡都有點兒動搖,這對三自教堂的名譽可是很不好啊。你現在要是能回來,不僅把你以往那幾年的工資補上,還有你以後的生活費,也由教會給你開支,這樣你後半生的生活就有著落了。你可得想清楚啊!”
聽著他們的這番話,我心裡感到極為反感,心想:現在三自教堂早已淪為社會,成了買賣交易的場所,信徒們也因失去聖靈作工,落入了黑暗中,乾渴無助。那些真心信神的弟兄姊妹都想走出三自教會,出來考察真道。可劉長老害怕信徒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而沒有人擁護他,想藉著我來籠絡攔阻信徒尋求考察真道,這樣我不就充當他們阻止信徒考察真道、吞吃弟兄姊妹靈魂的工具了嗎?他們真是太陰險、歹毒、太可恨了!他們看我歲數大了,老伴也不在了,以後生活沒著落,就千方百計從我的軟弱處下手,妄想以此來攻擊我,中他們的圈套,他們可真是卑鄙啊。目的就是想讓我背叛神哪。我可得時時謹慎,多依靠神不能讓他們的陰謀得逞。
我鎮靜地對他們說:“人的命,神注定,人一生的窮富都在神手中。經上說:'因為我們沒有帶什麼到世上來,也不能帶什麼去。只要有衣有食,就當知足。但那些想要發財的人,就陷在迷惑、落在網羅和許多無知有害的私慾裡,叫人沉在敗壞和滅亡中。貪財是萬惡之根。'(提前6:7 -10)”
剛說到這裡,他們兩個就翻臉了,用手指著我厲聲說:“你這是忘恩負義,背叛十字架上的主耶穌基督!東方閃電的道再好、再真,我們也不信,否則就是背叛主!這樣不但對不起主耶穌,也對不起眾信徒!”
我看他們顛倒是非、混淆黑白的說辭,就強忍著心中的火氣對他們說:“兩位先別發火,究竟哪些人背叛了主,哪些人對不起眾信徒,先不要急於下斷案。我們都是信主的人,說話要有事實根據,咱們都知道,在律法時代,以色列人都信奉耶和華,守耶和華的律例、典章。可是,當主耶穌來作新工作的時候,有很多人,像彼得、約翰、雅各、拿但業等等,跟上了神的新作工而得著了主耶穌的祝福。誰敢說他們是背叛神了呢?恰恰相反,那些一味地持守律法不肯從聖殿裡走出來接受神新工作的人,他們才是對神不忠的人,是被神定罪的人。如今,神作了新的工作,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正是跟上了神的腳踪。而那些沒有分辨,盲從牧師、長老的人,才是背叛神、抵擋神的人,那些攔阻信徒考察真道的牧師長老,才是攔阻人接受神新工作的攔路虎 絆腳石,是扼殺人靈魂的劊子手。最終,必會因著抵擋神的新工作而受到神公義的懲罰!”
我話音剛落,他們倆“嗖”地從凳子上站起來,一個極為惱火地指著我說:“老楊,我看你是敬酒不吃,吃罰酒!我們今天來,是念在咱們以往的情面上,請你回三自教堂也是為你好,怕你上當受騙,可你卻聽不出好賴話……”另一個則“好心”勸說:“老楊,咱們在一塊兒相處這麼多年,走過來也不容易,那教堂是你帶頭辛辛苦苦蓋起來的,為了蓋教堂你沒少費心血,你真的就願意這樣放棄了嗎?你放心!劉長老說話算數,只要你回來,官復原職,一切和過去一樣。你好好想想吧!”
我斬釘截鐵地說:“我帶頭辛辛苦苦蓋教堂,那是為了讓弟兄姊妹在教堂裡敬拜神,遵行神旨意,不是讓牧師長老違背神的旨意——追求名利地位,貪佔祭物、揮霍祭物,羞辱神名的。你們回去告訴劉長老,不要在我身上有任何想法了,今後也不要再來找我了,我是不會成為他的幫兇、傀儡的。我勸你們也睜開眼睛看看三自教堂的現狀,劉長老他們身為長老,面臨教會荒涼,弟兄姊妹靈裡生命乾渴的緊急關頭,不但不為弟兄姊妹的生命著急,還千方百計地籠絡信徒、轄制信徒,與統戰部、宗教局的大小官員勾結在一起,狼狽為奸,瘋狂抵擋、定罪神的末世作工,這跟當初的法利賽人有什麼區別?主耶穌曾咒詛法利賽人說:“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太23:13)“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走遍洋海陸地,勾引一個人入教,既入了教,卻使他作地獄之子,比你們還加倍。(太23:15)所以凡是抵擋神末世作工、攔阻人歸向神的人,最終也必會像法利賽人一樣遭到神的懲罰!
他倆聽我揭露劉長老,板著鐵青的臉,惱怒地說:“老楊,我們看你真是不可救藥了,咱們走著瞧!”然後就怒氣沖沖地走了。
第二天,劉長老氣急敗壞地給我打電話說:“昨天的事他們都給我說了,錢財、冠冕你都推了,這可不能怨我,你要怨就怨你自己吧!以後咱各奔前程。”
我接著說:“劉長老,我謝謝你,不過,我記得撒但試探主耶穌的時候也是用世上物質的好處來引誘的。”
話音剛落,只聽見電話那頭劉長老暴跳如雷地說:“楊向明,我警告你,以後你不准再來給教堂的人讀神的話、傳福音,否則我就對你不客氣!”說完“啪”的一聲,掛斷了電話。
從那以後,他們再也沒有來找過我,我知道這都是神的保守與帶領,感謝神讓我在撒但施行詭計之時,衝破牧師長老的網羅,依靠神站住了見證。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更多搜索:基督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共逼迫得我们一家人骨肉分离

“你们干啥的?这么多人在一起想干啥?是不是聚会呢?你是谁?来这里干啥的?”一个警察一边抓住我十五岁外甥的手一边吼道,当时就把我外甥吓蒙了。我妻子赶紧回答道:“这些都是我亲戚,他是我外甥。我得病了,他们都是来看望我的。”警察这才放开手,又吼了一会才离开。 自从我们全家人 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