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十字架 | 誰帶來了「有雨之城」(三)

宋姊妹說:「關於什麼是蒙拯救,全能的話把這方面的真理說得很透亮。李姊妹,你來讀兩段全能的話吧!」我接過書讀道:「人的肉體屬於撒但,滿了悖逆性情,污穢不堪,是不潔淨的東西,人貪戀肉體享受太多,表現肉體太多,所以神對肉體恨惡到一個地步。人脫離了撒但污穢、敗壞的東西就得著了神的拯救,但是人若仍然沒脫去污穢、敗壞,那就還屬於在撒但的權下。人的勾心鬥角、詭詐、彎曲這些都是屬於撒但的東西,拯救你就是讓你脫離這些,神的作工不會錯,都是為了拯救人脫離黑暗。你信到一個地步能脫離肉體這些敗壞,不受肉體敗壞轄制,這不是得救了嗎?你活在撒但的權下你就不能彰顯神,你屬於污穢的東西,不能承受神的產業。你被潔淨之後、被成全以後是聖潔的人了,是一個正常的人了,你就蒙神祝福、蒙神喜悅。」「征服人的內涵之意就是將被撒但敗壞的撒但的化身征服之後歸向造物的主,從而背叛撒但,完全歸向神,這樣,人就徹底蒙拯救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讀完神話,宋姊妹交通道:「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看到,真正的蒙拯救就是指人脫離撒但權勢,脫離肉體了,人本性裡那些狂妄自大、自高自是、自私卑鄙的撒但性情被真理取代了。當神的話在人裡面作生命,成了人生存的根基,人的看事觀點、人生觀、價值觀就會發生根本性的轉變,生命性情也開始變化,人的心就逐步歸給神了。人不再悖逆神、抵擋神了,能自發地敬拜神、愛神,能彰顯神的榮耀,這樣,人就徹底被神得著,永遠不會再離開神回到撒但權下。蒙拯救的人才能進入神的國度中,承受神的應許與祝福,這一切的果效都是藉著人經歷全能神審判刑罰的作工才能達到的,所以神這步作的就是審判刑罰、潔淨人的工作。大家是不是很想知道神是怎麼審判、潔淨人的?」大家都高興地點點頭,期待姊妹的交通。只有趙同工生氣地站起身來,沖宋姊妹說:「不管你說得再好,我也不會相信的!我相信只要我持守住主的救恩,將來等主回來時一定會接我回天家的!」她轉過身看到我們沒有附和她的意思,便獨自一人生氣地離開了。
我們平復了一下心情,宋姊妹接著交通:「神的審判工作就是藉著話語來審判人、顯明人、淘汰人,最終將人都各從其類。凡屬神的全能神教會,東方閃電人都藉著神話的帶領歸回到神的寶座前;而那些放不下觀念的,屬撒但的都被顯明、淘汰,這是神公義性情的流露。張姊妹,你來讀段神話吧。」張姊妹認真地讀道:「話語把人心底裡所有的敗壞性情都給揭露出來了,你自己沒法發現,話語揭示出來你就自然發現了,你不得不承認,讓你心服口服,這不都是話語的權柄嗎?這都是今天話語工作達到的果效。……藉著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裡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夠完全變化,成為被潔淨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今天所作的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讓人能夠得潔淨,讓人能夠有變化,藉著話語的審判刑罰,藉著熬煉,脫去敗壞得著潔淨。這步工作與其說是拯救的工作,倒不如說是潔淨的工作。實際上,這步也是征服的工作,也是第二步拯救的工作。人被神得著是藉著話語的審判刑罰達到的,藉著話語熬煉、審判、揭示,把人心裡所存的那些雜質、觀念、存心或者個人的盼望都給顯明出來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讀完神話,宋姊妹交通道:「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看到,神在末世是以發表話語的方式來審判刑罰人,將人認識不到的撒但性情揭示出來,讓人都認識、看透。當人對自己的敗壞有認識了,藉著追求真理,實行真理,人的性情就能逐漸變化。就如我們信神不對的存心,如果不藉著神話的揭示,我們永遠也認識不到,還認為我們的存心是正當的,那我們就永遠不會有變化,更不能得潔淨了;另一方面藉著神的審判刑罰,使人對神的性情有真實的認識,從而對神生發敬畏之心。同時,藉著神的話語,我們明白了神的心意,知道怎麼做是抵擋神、觸犯神,怎麼做能合神心意。當人按照神的心意去實行的時候,神的話就成了人的生命,人就逐漸得著潔淨活在光中了。」聽著這些話,我心裡覺得挺透亮,原來神就是這樣實實際際地說話來揭露人裡面的敗壞,讓人對自己的敗壞有認識,對神的心意、神的性情有認識,神這樣的作工還是為了拯救人啊!我說:「宋姊妹,那你能給我們談談你的經歷嗎?」
宋姊妹沉思了一會兒,說:「我是一個名利地位心很強的人,不管做什麼事都想得到別人的高看與擁護。在教會盡本分,我為了贏得弟兄姊妹的好評,不管多苦多累,我也感覺值得。和配搭姊妹在一起聚會時,我總是顯露自己、抬高自己,貶低姊妹。一個姊妹看出了我的情形,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一部分人雖然信神,雖然跟隨神,也能撇家捨業,但是他們的惡行不斷,甚至有些人偷吃祭物,有些人揮霍祭物,有些人背地裡還咒罵神,還有一些人利用地位之便不斷地見證自己、高舉自己,與神爭奪人,與神爭奪地位,以各種方式、用各種手段讓人崇拜,總想籠絡人心控制人,甚至還有些人有意讓人誤會他是神,從而把他當神待。他從來不向人說他是敗壞的人,他也有敗壞、有狂妄,別崇拜他,無論他做得多好都是神的高抬,都是他應該做的。為什麼他不這樣說呢?因為他深怕失去在人心中的地位。所以這樣的人從來不高舉神,也不見證神。』(摘自《話中肉身顯現(續編)》)神審判的話語紮在我的心上,讓我感到無地自容。我雖然信神、跟隨神,外表也有些花費、付出,但我的所做所行根本不能蒙神悅納。回想自己作工作總想別出心裁,交通神話時我就總結出一些理論,一些條條框框,讓弟兄姊妹覺得自己有獨到的見解,處處顯露自己、見證自己,讓人都高看、崇拜,我所做的這些實質是在與神爭奪地位。因為人信神本應仰望神、敬拜神,讓神在心裡有地位,而我卻想在弟兄姊妹心中佔有地位,這不是明目張膽地抵擋神嗎?在事實面前,我才看到自己的本性就是與神為敵的,如果不經歷神的審判刑罰,性情沒有一點變化,那即使我外表熱心、積極為神花費,實質卻是在作惡抵擋神。我便向神禱告:『神啊,感謝你!藉著你話語的揭示我才看到自己太狂妄,本性是與你為敵的。我現在恨惡自己,不願再追求名利地位、追求讓人高看了,我願意處處高舉你、見證你,讓你在我心裡作王掌權,願你帶領我以後的路。』後來我看到神的話說:『作為受造中的一員,人一定要守住自己的本位,老老實實做人,本本分分守住造物主給你的託付,別做越格的事,別做自己「能力範圍」以外的事,別做讓神厭憎的事,不要追求做偉人、超人、高大的人,也不要追求成為神,這些都是人不應該有的「願望」。追求做偉人、超人是荒唐的事,追求成為神更是可恥的事,是令人作嘔、令人唾棄的事,而成為一個真正的受造之物,這才是難能可貴的,才是受造之物最當持守的,是所有的人都當追求的唯一目標。』(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從神的話中我看到造物主的公義性情,我的追求是讓神厭憎的,我應該擺對自己的位置,真正站在受造之物的地位上盡好自己的本分,全能神的話給我指明了追求的方向,使我有了實行的路途。如今的我,在神一次又一次的刑罰審判中看淡了名利地位,狂氣越來越少,與弟兄姊妹相處配搭逐漸能和諧了,也能腳踏實地地盡自己的本分了。是神將我從撒但的權下拯救了出來,使我逐漸擺脫了這個捆綁我多年的枷鎖——地位,讓我獲得了自由,活出了一點人的模樣,我心裡感到無比的輕鬆與快樂,這的確是神對我極大的拯救。」
聽到這裡,劉潔姊妹不禁感動地說:「這樣的經歷確實太實際了,這是我們從來都沒有聽過的見證啊!這道確實是從神來的。」我也被宋姊妹的經歷感動了,激動地說:「是啊,這樣的蒙拯救太真實、太實際了!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能作出這樣的見證,這說明全能神教會就是聖經裡所說的神親自降雨供應的『有雨之城』啊!我們終於找到了這『有雨之城』了!」後來,姊妹又給我們交通了神三步作工方面、道成肉身方面的真理。經過幾天的交通,我們都高興地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全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共逼迫得我们一家人骨肉分离

“你们干啥的?这么多人在一起想干啥?是不是聚会呢?你是谁?来这里干啥的?”一个警察一边抓住我十五岁外甥的手一边吼道,当时就把我外甥吓蒙了。我妻子赶紧回答道:“这些都是我亲戚,他是我外甥。我得病了,他们都是来看望我的。”警察这才放开手,又吼了一会才离开。 自从我们全家人 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