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十字架 | 誰帶來了「有雨之城」(二)

沒想到了第二天,張慧姊妹正好帶著一個姓宋的姊妹來到我家。我高興地與她們打招呼,並給劉潔姊妹、趙同工打電話,讓她們來我家與我一起尋求。等大家都到齊後,我說:「姊妹,我看了你們給的這本書,從中得到了一些亮光,我感覺這裡面有聖靈作工。但我不明白的是我們信主耶穌就已經得救了,為什麼那話裡說又作了新的工作呢?」正在這時,趙同工大聲問道:「什麼新工作?我們在哪裡信就得在哪裡守,如果我們信了別的,那就是對主不忠心。」這時,宋姊妹耐心地勸道:「姊妹,我們先學會放下自己的觀念,存著一顆尋求考察的心。正如聖經所記載的:『……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父啊,是的,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太 11:25-26)『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太 5:3)從經文中我們可以看到,神喜悅的是肯尋求真理、虛心接受真理的人。雖然神的作工不符合我們的觀念,但我們先順服下來,以謙卑的心尋求考察,這樣才能獲得神的開啟。」我點了點頭,說:「是啊,我們得先放下自己,存著一顆尋求的心。」趙同工經大家的勸阻,勉強地坐了下來。

宋姊妹接著說:「主耶穌的確已經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全能神。全能神的作工是建立在律法時代恩典時代的基礎上的,並不是獨立的,三步工作都是一位神作的,所以我們信全能神不是背叛主了,而是跟上神腳蹤了,因為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咱們一起全能神帶來了「有雨之城」(二)來讀讀全能神的話吧!」說著,宋姊妹從包裡拿出一本寫著《話在肉身顯現》的書,打開讀道:「『現在作的工作是將恩典時代的工作向前推移了,也是整個六千年經營計劃中的工作向前發展了,恩典時代雖結束了,但神的工作更向前進深了。為什麼一再說這步工作是在恩典時代、律法時代的基礎上作的?就是說,今天的工作是恩典時代工作的繼續,也是律法時代工作的拔高,三步工作都緊緊相聯,一環緊扣一環。為什麼還說這步工作是在耶穌那步工作的基礎上作的?若不在耶穌那步作工的基礎上,這步還得釘十字架,還作上步的救贖的工作,這就沒有意義了。所以,不是工作徹底結束了,乃是時代向前推移了,是比以前的工作更高了。可以說,這步工作是建立在律法時代的基礎上的,也是建立在耶穌工作的磐石上的工作,是一步一步建造起來的,並不是這步工作是另外又起頭了,三步工作的綜合才可稱為六千年的經營計劃。』(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全能神的話說得很清楚,國度時代的工作是向前推移了,是一步更拔高的工作,而不是神另起頭了。所以,我們接受了神的新工作,就是跟上了神的腳蹤,我們應該感到慶幸,能聽到神的親口發聲是我們極大的福氣啊!」
劉潔姊妹問:「你這麼說也對,但經上不是說:『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弗 2:8)只要我們心裡相信,口裡承認,誠心向主認罪,主就赦免我們的罪,將救恩賜給我們,我們就是得救的人了,為什麼神還要作新的工作呢?」趙同工有些不服氣地說:「主耶穌明明告訴我們:『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可 16:16)我們只要信靠耶穌就已經得到全備的救恩,完全可以進神國了,根本不需要神再作新的工作。」
宋姊妹聽後,冷靜地說:「姊妹們,我們先交通一下什麼是得救,人得救之後到底還需不需要神作新的工作。我們先來看看神怎麼說的:『耶穌當時作的工作是救贖整個人類,凡信他的,罪就得以赦免,你只要信他,他就救贖你,你只要信他就不屬罪了,你就從罪裡出來了,這就是得救了,因信稱義了。不過在信的人身上還有那些悖逆東西、抵擋東西,這還得慢慢脫掉。得救不代表人完全被耶穌得著了,乃是代表人不屬罪了,罪得赦免了,你只要信他就永遠不屬罪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我們都知道在律法時代後期,人都因守不住律法面臨被處死的危險,於是,主耶穌道成肉身將人從罪中救贖出來,使人的罪得著赦免,不再因著罪而受到神的懲罰,也就是因信得救了。所以,主耶穌的救贖對於律法下的人來說就是赦罪。由此可見,『得救』就是指人罪得赦免,得以享受神賜給人的平安、喜樂與豐富的恩典說的,這就是恩典時代得救的真意。可見,這樣的『得救』並不是真正的蒙拯救,並不能使人脫去撒但的敗壞性情。以弗所書二章八節說:『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這裡的『得救』僅僅是指我們已經罪得赦免,不再被律法定罪說的。但是我們身上的罪還沒有脫去,我們還常常犯罪羞辱神、抵擋神,那像我們這樣常常犯罪得罪神的人怎麼能永遠得救呢?」聽了姊妹的交通,我激動地說:「感謝神,藉著你的交通我明白了,我們的罪是得著赦免了,但罪性還存在,我們還沒有達到真正的蒙拯救。」趙姊妹紅著臉,把頭轉到一邊了,其他的姊妹都點點頭。
宋姊妹接著交通:「我們都知道當人被撒但敗壞之後,人的本性都成了撒但的本性,所以人受著撒但本性的支配身不由己地犯罪,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是在表演撒但。就如人信神的存心都不是為了神,而是為自己得福、得恩典,當得不著恩典的時候,人對神就產生觀念,就消極軟弱,甚至離神而去。正如全能神說:『首先來看每個人信神的初衷有誰不是帶著目的、帶著存心、帶著野心?即便有一部分人相信神的存在,看見了神的存在,人仍然帶著這樣的存心來信神,信神最終的目的就是為了從神那兒得著祝福、得著自己想要的東西。……在人那兒,在追求神的同時卻並沒有把神當神待,始終是在跟神搞著交易,不斷地向神索取,甚至步步緊逼,得寸進尺。在人與神搞交易的同時,又與神爭辯,甚至有些人臨到試煉或者臨到環境,常常軟弱,消極怠工,對神滿了埋怨。從人開始信神人就把神當成了聚寶盆、萬用箱,而人把自己當成了神最大的債主,從神手裡索要祝福、應許是人與生俱來的權利與職責,而神保守人、看顧人、供應人是神應盡的責任,這是每個信神之人對於「信神」這兩個字最基本的領會,也是每個信神之人對「信神」概念的最深刻的理解。』(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看到,人被撒但敗壞後,信神的觀點簡直是醜陋不堪,人受著『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的撒但毒素支配,所以人信神只是把神當成『聚寶盆、萬用箱』。即使人有一些好的行為,但存心都不是為了滿足神,而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利益,人只想藉著一時的付出而得著神永遠的祝福。看到我們的信都是在跟神搞交易,心中根本沒有神的地位,神是創造萬物、主宰萬物的神,我們受造之物理應敬拜、順服他,而不是把自己當成神最大的債主,無形之中我們已經站錯了地位,像我們這樣的信能蒙神悅納嗎?能蒙拯救嗎?」
聽了姊妹的交通,我陷入了沉思:當孩子生病時,我就求主給孩子治病;當丈夫經常喝酒惹我生氣時,我就求主把他身上的酒鬼趕走;當我受人欺負時,我就求主為我伸冤;當生活遇到難處時,我就求主給我開闢出路……我從來沒有感覺向神無限地索要祝福、恩典是不對的,反而認為是理所應當的。原來我信神根本沒有把神當神待啊!我信主多年,從來都不知道去尋求主的心意,我與主之間的關係竟會是這樣……這時,劉潔姊妹激動地說:「宋姊妹,你講的這些真是太實際了,這正是我們現在的光景,我們確實還不能蒙神的拯救啊!」我接著說:「宋姊妹,得救不代表蒙拯救,那你再給我們交通交通,什麼是真正的蒙拯救這方面的真理吧!」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共逼迫得我们一家人骨肉分离

“你们干啥的?这么多人在一起想干啥?是不是聚会呢?你是谁?来这里干啥的?”一个警察一边抓住我十五岁外甥的手一边吼道,当时就把我外甥吓蒙了。我妻子赶紧回答道:“这些都是我亲戚,他是我外甥。我得病了,他们都是来看望我的。”警察这才放开手,又吼了一会才离开。 自从我们全家人 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