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十字架 | 婦人產難預言的應驗——主的心意是什麼?



木星通常被人們稱為是「帝王行星」,主耶穌降生的時候這顆行星就來了,那是「王者之星」。據天文學家說:2016年11月20日,「帝王行星」會進入處女星座的肚腹中,期間以倒退的方式停留41周,這個時間正好是婦女的妊娠期,隨後,將在2017年9月9日「誕生」。「帝王行星」在「誕生」後的13天,也就是在2017年9月23日,處女座將會完美呈現身披日頭,腳踏月亮,頭戴十二星的冠冕的景象。這古往今來從來都沒有發生過的奇妙景象,令天文學家也都為之震驚。

雖然到時整個景象只會持續幾個小時,但每個真心盼望主再來的基督徒都相信,這絕對不是偶然發生的,而是神的命定與主宰。很多解經家都認為這正好應驗了啟示錄12章1-2節中的預言:「天上現出大異象來:有一個婦人身披日頭,腳踏月亮,頭戴十二星的冠冕。她懷了孕,在生產的艱難中疼痛呼叫。」以及耶利米預言:「你們且訪問看看,男人有產難嗎?我怎麼看見人人用手掐腰,像產難的婦人,臉面都變青了呢?」(耶30:6)以賽亞預言:「你們要哀號,因為耶和華的日子臨近了!這日來到,好像毀滅從全能者來到。所以,人手都必軟弱,人心都必消化。他們必驚惶悲痛,愁苦必將他們抓住。他們疼痛,好像產難的婦人一樣,彼此驚奇相看,臉如火燄。耶和華的日子臨到,必有殘忍、忿恨、烈怒,使這地荒涼,從其中除滅罪人。……我必因邪惡刑罰世界,因罪孽刑罰惡人,使驕傲人的狂妄止息,制伏強暴人的狂傲。……我——萬軍之耶和華在忿恨中發烈怒的日子,必使天震動,使地搖撼,離其本位。」(賽13:6-9、11、13)「這都是災難的起頭(災難:原文作生產之難)。」(太24:8)
聽了解經家解釋的預言應驗,其實,我們很多基督徒都清楚,大災難的兆頭——四血月已經出現了,天體星辰顯出異象,這些預兆著大災難馬上就要降臨。如今,世界各國各方,瘟疫、台風、地震、水災、旱災、戰爭等各種各樣的災難都頻繁發起,並且是史無前例,蔓延地帶越來越廣;這不僅是災難的起頭,更是主耶穌再來的預言應驗時的光景。而且現在教會荒涼,人的信心、愛心早已失去了;並且以色列復國了、橄欖山也裂開了,末世的預兆、主來的預言基本都應驗了。經上說「⋯⋯那要來的就來,並不遲延;」(來10:37)主來的日子不會遲延,既然預言應驗了,主就應該回來了。可為什麼我們在大災難降臨之前還沒有迎接到主的再來呢?若是這樣持續下去,大災難降臨時,我們又會是什麼結局呢?這是很值得深思的問題。
我們若只注重從主耶穌說的一處經文中來領受,沒有從整本聖經中找主的話來衡量,很容易把主的心意理解錯,只有從多處經文中來印證才行啊!於是,我查考了有關主再來的預言,發現主再來的預言分兩類,一種是預言主隱秘降臨,一種是公開降臨。啟示錄3章3節中說:「⋯⋯若不儆醒,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絕不能知道。」馬太福音25章6節中也說:「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經文中提到的「 如同賊一樣」「半夜」應該就是指神道成肉身說的,因為神道成肉身、成為人子的形象如同賊一樣來到,人才不認識、不知道,也就成了隱秘的事了。啟示錄1章7節中說的「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就是指主公開向萬人顯現。所以,主再來很可能就是分隱秘與公開這兩種方式。
若是這樣的話,就不難明白為什麼主再來的預言基本應驗,我們卻沒有迎接到主。因為主再來的方式是先隱秘後公開,那我們迎接主的隱秘降臨就是最關鍵、最重要的了,若是一味地持守主再來公開顯現,恐怕就很容易錯失迎接主來的機會,被淘汰撇棄。說心裡話,以前啊,我就不明白主為什麼預言駕雲降臨時萬族會哀哭呢?真正對照經文仔細揣摩後才真正明白,那是因著這些人錯過了神在隱祕期間作的拯救工作,沒有得到末世救恩。當神的隱祕工作一結束,恩門就關閉了,神降下災難開始賞善罰惡,這些人又怎能不腸子悔青,哀哭切齒呢?明白了這些,我才恍然大悟,災難的頻頻發生以及天體出現異象,都是神在提醒我們,神馬上就要公開顯現,降下大災難賞善罰惡,要是在這短暫的時間不能迎接到主的到來,只有在大災難降臨時哀哭切齒了。
啟示錄中多次提到「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神還曾說過:「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3)從經文的預言中看到,「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 真理的聖靈」這都預示著主再來時,應該會發聲說話,要帶領我們進入一切的真理,這應該就是主隱祕拯救人期間要作的工。並且神也給我們指出了路途:「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路11:9)我們只有按主的話實行,主動尋求、注重聽神的聲音,留心聖靈的發表,這樣才不會錯過迎接主來的好機會,才能在主隱祕拯救期間得到神的救恩,是聰明的童女與主一同赴筵席了,神要把生命河的水白白賜給聰明的童女。這也正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共逼迫得我们一家人骨肉分离

“你们干啥的?这么多人在一起想干啥?是不是聚会呢?你是谁?来这里干啥的?”一个警察一边抓住我十五岁外甥的手一边吼道,当时就把我外甥吓蒙了。我妻子赶紧回答道:“这些都是我亲戚,他是我外甥。我得病了,他们都是来看望我的。”警察这才放开手,又吼了一会才离开。 自从我们全家人 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