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十字架 | 啟示錄預言7徵兆之末日陷坑


「地上的居民哪、恐懼、陷坑、網羅、都臨近你。躲避恐懼聲音的必墜入陷坑.從陷坑上來的必被網羅纏住.因為天上的窗戶都開了、地的根基也震動了。 全然破壞、盡都崩裂、大大的震動了。」以賽亞書24:17-19
「倘若耶和華創作一件新事、使地開口、把他們和一切屬他們的都吞下去、叫他們活活的墜落陰間、你們就明白這些人是藐視耶和華了。」民 數 記16:30
「看哪、耶和華出了他的居所、降臨步行地的高處. 眾山在他以下必消化、諸谷必崩裂、如蠟化在火中、如水沖下山坡。」彌迦書1:3-4
耶穌再來的日子已經極之近了!沒錯,耶穌說沒有人知道祂的再來會是「那日子、那時辰」,但我們可以肯定的是:「當(無花果)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 這樣,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也該知道人子(耶穌)近了,正在門口了。 」(馬太福音24:32-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共逼迫得我们一家人骨肉分离

“你们干啥的?这么多人在一起想干啥?是不是聚会呢?你是谁?来这里干啥的?”一个警察一边抓住我十五岁外甥的手一边吼道,当时就把我外甥吓蒙了。我妻子赶紧回答道:“这些都是我亲戚,他是我外甥。我得病了,他们都是来看望我的。”警察这才放开手,又吼了一会才离开。 自从我们全家人 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