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十字架 | 好羊都去哪兒了?

陸正是因信稱義派的一名基督徒,這天,他像往日一樣去聚會,一進教堂,就發現來的弟兄姊妹又少了,他這才驚覺現在來教堂的人已經越來越少,尤其讓他不解的是那些比較追求的弟兄姊妹也在一天天的「減少」「消失」,以往這些人可都是認真讀經,真心信主的弟兄姊妹,都是教會裡被大家公認的好羊啊。陸正感到非常納悶:現在這些好羊都到哪兒去了呢?

聚會時,牧師、長老又在老生常談,說現在是末世了,經上記著說:「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太24:24)因此教導信徒一定要有分辨,千萬不要受迷惑了。牧師還帶著憤怒的語氣說:「教會中的好多人都去信『東方閃電』了,連那些明白聖經的老信徒都被『東方閃電』的人『偷』走了。以後誰若跟『東方閃電』的人聯繫,教會就開除誰。」聽了牧師長老的話,陸正才知道原來教會的好些人都去信「東方閃電」了。可他不解的是,那些人都是教會裡的柱子,都是真心信神、有思想、有主見的人,他們怎麼能輕易被「東方閃電」的人偷走呢?
聚會快結束時陸正帶著這個疑問請教了曹牧師:「曹牧師,你看咱們教會的劉揚、王月怎麼也去信『東方閃電』了呢?他們都是跟隨主,為主作工的人,以往都是教會的好羊、頭羊,咋那麼容易就被偷走了呢?」曹牧師聽了陸正的話,惡狠狠地說:「好羊?好羊還能被偷走嗎?他們就是受迷惑的人……」曹牧師的話還沒說完,台下就「嗡嗡」地議論開了。
好羊都去哪兒了?
張明說:「曹牧師這麼說就不對了,王月、劉揚幾個人可是咱們教會公認的真心信主,而且是信主信得最好的。」李建說:「是啊!他們可都信主多年,對聖經也明白一些,不是那種沒思想、沒主見的人,尤其在考察真道的事兒上可是很謹慎的啊。」趙勇說:「對了!前天我在路上遇見劉揚,看見他背的包鼓鼓囊囊的,我就問他包裡裝的是什麼,他說是神話語書,還給我看,上面寫著《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可厚了,我就問多少錢買的,肯定很貴吧!劉揚說不要錢,還說這本書上的話,就是主耶穌再來的發聲說話,也是啟示錄預言的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哎,張老弟兄,你信主年頭多,明白的也多,啟示錄裡有聖靈向眾教會說話的預言嗎?」張老弟兄說:「你說得不錯,啟示錄裡確實有『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2:7),並且不止一次這樣說。我就琢磨著,主耶穌曾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2-13)莫非真理的聖靈已經來了?這些好羊已經聽到主的發聲,被偷走了?」張明:「凡是聽見聖靈發聲的都是最有福的,如果『東方閃電』是真道,那劉揚他們可就得著了。」劉福說:「不可能,要是主來了,曹牧師還能不知道?還不早帶我們去迎接主了?」張老弟兄說:「可別這樣說,你以為牧師長老都是真心信主的人?聖經上不是還有善僕惡僕、凶惡園戶的比喻嗎?主來惡僕肯定不知道。」
眾人正在七嘴八舌地議論,就聽曹牧師大吼一聲:「安靜!」
散會後,陸正回到家中,心裡還在琢磨著今天聚會時曹牧師和大家說的話,尤其是張老弟兄的話更是觸動了他的心。琢磨了一會兒,陸正跪下來禱告:「主啊,現在教會裡的好羊都被『東方閃電』偷走了,可我了解那些被偷走的弟兄姊妹,他們都是真心信神、渴慕追求真理的人,他們為什麼都去信『東方閃電』了呢?主啊!難道東方閃電是真道?求主解開我心中的疑惑。阿們!」禱告後,陸正心裡很清晰地想到主的話:「我的羊聽我的聲音……」(約10:27)「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太7:8)主的話讓陸正對主的心意有些明白了,那就是要聽主的話,他想好了,明天就去找劉揚弟兄,針對自己心中的困惑,問個究竟……

本文來自; 好羊都去哪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共逼迫得我们一家人骨肉分离

“你们干啥的?这么多人在一起想干啥?是不是聚会呢?你是谁?来这里干啥的?”一个警察一边抓住我十五岁外甥的手一边吼道,当时就把我外甥吓蒙了。我妻子赶紧回答道:“这些都是我亲戚,他是我外甥。我得病了,他们都是来看望我的。”警察这才放开手,又吼了一会才离开。 自从我们全家人 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