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十字架 | 不定規主再來的性別,做謙卑尋求之人

1995年,我因著家庭不和信了主耶穌,成為因信稱義派的一名信徒。因著主的眷顧,信主後丈夫對我疼愛有加,家裡又恢復了往日的和睦。看到主的愛後,我暗立心志:以後得多讀經多聚會,為主作工傳揚主名,還報主對我的愛。
漸漸地,不知什麼時候教會開始荒涼,聚會時講道人老生常談,參加聚會的弟兄姊妹也越來越少,我也感到讀經沒有亮光,靈裡十分乾渴,失去了往日的信心。1999年3月份的一天晚上,講道人李姊妹把我叫到她家,我一進屋就看見講道人劉姊妹與另一陌生姊妹坐在沙發上。李姊妹興奮地對我說:「陳姊妹,我們盼望已久的主耶穌回來了!趕緊讓路姊妹給我們交通交通吧。」說著她給我介紹了一下路姊妹,我一聽特別高興,沒想到主耶穌真的回來了,這次我可得好好聽聽,於是我坐下來用心地聽姊妹交通。之後路姊妹耐心地給我見證了神的末世作工,通過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主耶穌的作工是建立在耶和華神作工的基礎上作的,全能神的作工是建立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神又一次道成肉身來拯救敗壞的人類,只有接受神的末世作工,接受神話語的帶領與牧養,才能蒙拯救進天國。我聽著有些道理,便答應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臨走時路姊妹給我留下一本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回到家我急忙打開書看了起來,覺得這些話說得太好了,句句都說到人心裡去了,把我們人類的敗壞都給揭示出來了,看來這很有可能是神的話,我越看心裡越敞亮。

過了兩天,牧養新人的張姊妹在聚會時交通說:「主耶穌第一次道成肉身是男性,這次道成肉身是以女性的形像向人顯現……」聽到姊妹的交通後,我愣住了:什麼?神這次道成肉身是女性?怎麼可能?此時,我不由地想起聖經哥林多前書11章3節說:「我願意你們知道,基督是各人的頭;男人是女人的頭;神是基督的頭。」女人是人類敗壞的起源,女人不能擔當政權,主第一次道成肉身是男性,二次再來時也得是男性,怎麼可能會是女性呢?想到這兒,我就打斷姊妹的話說:「張姊妹,這兩天你給我們見證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並說神已經重返肉身了,這我都認可,但你說神這次道成肉身是女性,這我有些接受不了。我們都知道,聖經上說男人是女人的頭,女人不能擔當政權,神怎麼可能道成肉身成為女性呢?」張姊妹看我反應比較強烈,便勸我說:「陳姊妹,神作工不合人觀念,神這次道成肉身是女性,我們一時接受不了,是因我們對神的作工不認識,這就需要我們有一顆謙卑尋求的心來對待神的作工……」此時我的心完全被「神道成肉身不可能是女性」佔滿了,張姊妹再交通什麼我都聽不進去了,我便以家裡有事為由回家了。到家後,我看到牆壁上掛的主耶穌釘十字架的畫像,心想:主第一次道成肉身是男性,末世再來肯定還是男性。張姊妹說主第二次道成肉身是女性,那是不可能的事,我不能接受。之後,我拿起聖經看了起來。
思考
第二天,劉姊妹和路姊妹來我家看望我。但我因持守觀念不願跟姊妹們交通,劉姊妹耐心地勸我說:「陳姊妹,我們人沒有真理,怎麼能測透神的作工呢?經上說:『深哉,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他的判斷何其難測!他的蹤跡何其難尋!誰知道主的心?誰做過他的謀士呢?』(羅11:33-34)神的作工奇妙難測,我們不能按著自己的想像觀念定規主再來的性別啊!」但不管姊妹們怎麼說,我的心像是封閉了一樣,什麼都聽不進去,我也沒有說話。最後劉姊妹無奈地說:「姊妹,你先靜下心來考慮考慮,過幾天我們再來。」說完她和路姊妹惋惜地離開了。望著她們的背影,我心想:她們要是再來的話,那我該怎麼辦呢?總不能把她們轟出去吧?不行,我是信神的,不能那樣對她們。那該怎麼辦呢?哎,我還是躲著她們,不和她們接觸不就行了嗎?這樣省得起爭執,雙方鬧得都很尷尬。
轉天,我突然想到:劉姊妹已經信了全能神,她能給我傳福音,肯定也會給其他弟兄姊妹傳福音的。孫姊妹當初信主是我給她傳的福音,她要是和劉姊妹信了全能神怎麼辦?不行,我得去孫姊妹家,囑咐囑咐她,千萬別走錯了路。之後我到了孫姊妹家,我對她說:「劉姊妹她們給我傳全能神的國度福音,但我對神二次道成肉身是女性通不過。經上明明說:『我願意你們知道,基督是各人的頭;男人是女人的頭;神是基督的頭。』(林前11:3)我們都知道,男人管理女人,女人應順服男人,女人不能擔當政權,神第二次道成肉身怎麼可能成為女性呢?這個問題我怎麼也弄不明白。我害怕咱信偏了,孫姊妹,主給我們的恩典太多了,咱們可不能離開主啊!」孫姊妹聽我這麼一說,急忙對我說:「陳姊妹,你要不說我還真沒有認識到。是啊,女人是人類敗壞的起源,女人不能擔當政權,神怎麼可能道成肉身成為女性呢?這我也不明白,過兩天我還是把書給她們送回去吧。」
回家後,我拿起神話書也想還給姊妹,但心裡突然感到有些不捨,走到門口我又返了回去,之後我又在屋裡走來走去,心裡琢磨:我這是怎麼了?把書送回去,怎麼還有些捨不得呢?我認為主再來就得是男性,但路姊妹她們說主再來是女性,這話和我的觀點不符,可這書上的話是人說不出來的。記得撒母耳記上16章7節中說:「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這書上的話把我們心裡所想的、我們的敗壞都揭示了出來,讓人心服口服,難道這話是出於神的?否則誰能這樣鑒察人心肺腑啊!可為什麼她們說神道成肉身是女性呢?我陷入了沉思,之後我來到主面前禱告:「主啊!全能神到底是不是你的再來呀?這關乎到人得生命的重要選擇,我不知該怎麼辦了。主啊,我不願走錯路啊,願主帶領我。」禱告後,我看了看神話語書,真有點捨不得送回去,心想:反正她們也沒跟我要,有時間我還得再看一看,如果她們要的時候再給她們吧,想到這兒,我又把書放回了原地。
後來,我就有意躲著姊妹們,每當我送兒子上學快走到劉姊妹家門口時,我就讓兒子先到門口那兒看看劉姊妹在沒在院子裡,如果沒在我就趕緊走過去。之後的幾天裡,我心裡很不踏實,幹什麼都心煩意亂的,心裡總感覺空蕩蕩的,好像落在了黑暗中,禱告也摸不著主了。我心想:莫非全能神真是主的再來?主真的成為女性的形像來作工了?這個問題像個解不開的謎團一樣在我心裡糾結著。一天,我送孩子上學後,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突然有個意念:假的怕真的。主再來道成肉身應該是男性,我認為我持守的對,那我怎麼怕見到劉姊妹她們?要是她們持守錯了,應該是她們怕見我,躲著我才對呀!這時我又突然想起聖經約翰一書4章18節中的話:「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我心裡沒有愛,只有懼怕,那就證明我心裡沒有神的地位。相反,劉姊妹她們不怕見到我,還主動給我交通,她們心中沒有懼怕,她們心中有神?難道是我錯了嗎?我邊走邊想,不知不覺走到了孫姊妹家。
交通
孫姊妹看我愁苦的臉,不解地問:「陳姊妹,你這是怎麼了?」我困惑地說:「孫姊妹,我也不知道咋回事,自從我拒絕路姊妹她們後,心總也踏實不下來,幹什麼也沒心情。以前我遇到什麼難事都感覺有主與我同在,一切都是輕鬆的,可我現在沒這種感覺了,相反每天倒感覺特別憂愁,你說是不是我們離主太遠了,所做的有主不喜悅的地方,才感覺不到主的同在了?是不是因著我們不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原因?難道全能神真是主耶穌的再來?」孫姊妹有些難受地說:「陳姊妹,我剛才給劉姊妹她們送書去了,當時她家有好幾個弟兄姊妹,當她們接過書時眼裡都含著眼淚,我剛走出外屋門口,就聽到他們在為我禱告,求神憐憫我、開啟我,讓我回轉過來,禱告時他們都哭了。我感覺他們很有愛心,能為我們著想,今天聽你這麼說,我也在想是不是咱們真的錯了,不應該把書送回去?」聽了孫姊妹的話,又讓我感到一驚,想想路姊妹她們能為一個不相識的人哭著向神禱告,她們的愛心真是太大了!如果我拒絕神的拯救,走錯了路,也會連累到孫姊妹的,那我不就成瞎子領瞎子,把人帶到坑裡了嗎?看到姊妹著急的樣子,我心裡更不是滋味了,於是我連忙安慰孫姊妹說:「姊妹啊,不要著急,既然事情都這樣了,我們也不要想太多了。我們把這事禱告給主吧,看看主咋帶領我們。」說完我就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共逼迫得我们一家人骨肉分离

“你们干啥的?这么多人在一起想干啥?是不是聚会呢?你是谁?来这里干啥的?”一个警察一边抓住我十五岁外甥的手一边吼道,当时就把我外甥吓蒙了。我妻子赶紧回答道:“这些都是我亲戚,他是我外甥。我得病了,他们都是来看望我的。”警察这才放开手,又吼了一会才离开。 自从我们全家人 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