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5日 星期六

十字架 | 原来,圣徒被提与主相遇的真意是这样!

1995年,丈夫突然得了气胸病,肺上长满了气泡。因我家没钱给丈夫治病,我心里感到特别痛苦无助。就在这时,有人给我传了救主耶稣福音。自从我信了主后,蒙了主极大的恩典,丈夫的病逐渐好转,我也把主耶稣的福音传给了丈夫、儿子,我们一家人都活在主的爱里,心里满了平安、喜乐。
随着信主时间越来越长,我们对主的心意也越来越明白,我们知道主耶稣是到天上给我们预备地方去了,主再来时要把我们接到空中与主相遇,享受属天的生活,再没有忧伤与痛苦。就如帖撒罗尼迦前书四章十七节中说到的:“以后我们这活着还存留的人必和他们一同被提到云里,在空中与主相遇。这样,我们就要和主永远同在。”我们坚信主是信实的,只要我们好好信主,多为主花费,将来我们就能被提在空中与主相遇,之后在天上生活。随后我就在家搞接待,有时间出去传福音,丈夫和两个儿子都成了教会的讲道人,常年在外为主作工。
没想到六年之后,教会的光景越来越荒凉,讲道人讲道老生常谈,没有新鲜的亮光,听了没有享受,弟兄姊妹也遵守不住主的道,随从社会潮流,把挣钱看得比信神还重要,来聚会时打瞌睡、唠嗑,信心越来越软弱。丈夫和两个儿子亦是如此,他们也都讲不出新鲜的道,无力牧养弟兄姊妹,因此消极软弱出门打工。看到教会这样荒凉,丈夫和儿子也这样软弱,我是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只好一次次地向主呼求:“主啊!现在教会的光景越来越荒凉,我的丈夫和两个儿子也信心冷淡,我灵里也感到很软弱。主啊!你啥时候来接我们呀?……”
基督徒,聚会
时间一转眼到了2003年的秋天。一天,我正在院子里洗衣服,有两个我不认识的中年女子来到我家,她们看到我便面带微笑和我打招呼。正当我琢磨她们的来意时,其中一个大姐温和地对我说:“妹子,听说你是信主的,我们也是信神的,今天我们来到你家,是想跟你说说信神的事。”我一听她俩是信神的,心里的防备之心立马消除了,主内是一家人,既然是弟兄姊妹来了,我就得凭爱心接待客旅,这才合乎主的教导。于是,我笑着把她俩迎进了屋。她俩坐下后,我们就开始谈起了信主的事,我们谈得很投机,我觉得她们讲的也挺好。我们正聊得起劲的时候,年龄小一点的姊妹突然问我:“姊妹,我们一直认为主耶稣是给我们预备地方去了,到时候我们会被主提在空中与主相遇,但是我们到底能不能被提到空中与主相遇呢?”听到这话我猛然一惊,这个问题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们正想继续探讨这个话题的时候,忽然听见西屋的小孙子在哭闹,我急忙起身去看孙子。
我刚走出屋就看到大儿媳妇站在院子里,她的脸色很难看,用生硬的口吻问我说:“妈,屋里来的那两个女的是什么人?”我回答说:“她们都是信神的,我们正在谈论有关信神的事呢。”大儿媳妇又接着说:“你怎么能把陌生人带进家里呢?你忘了吗,现在‘东方闪电’的人正在各教会偷好羊,你接待她们就不害怕被偷吗?”我听后,先是一愣,然后对她说:“我看她们挺和善的,她们交通的符合圣经,也没说别的啥呀。”听完我说的话后,儿媳妇没有吭声就回自己的屋去了。我站在院子里琢磨着这个事,突然想起之前教会带领跟我们说过会有陌生人来偷羊,这两个姊妹我又不认识,虽然她们讲的也符合圣经,但毕竟是陌生人,万一她俩真是来偷羊的怎么办?不行,我不能再听了!于是我回屋后故意对她俩说:“今天我家里还忙着呢,要不你俩先走吧。”听我这样一说,她们很无奈地走了。
时间一晃到了2004年的夏天。一天,我刚喂完猪正准备进屋,只见进来了一个40多岁的女子,微笑地对我说:“姊妹,今天你正好在家,我听说你信主的信心很好,想跟你谈一谈信主的事。”我一听她是信神的,并且看她端正大方,不像是个坏人,就同意她进了屋。我们聊了一会儿后,这个姊妹很激动地对我说:“姊妹,信主这些年,想必你也很盼望主来接我们吧?”我自豪地说:“那当然了,主耶稣是去为我们预备地方了,到时候我们要被提在空中与主相遇,我每天都在盼望主耶稣的再来。”我话刚说完,只听这个姊妹说:“姊妹,你知道吗?我们盼望已久的主耶稣回来了,现在已经开始作新的工作了……”我听后立马着急地说:“主耶稣来时我们会被提到空中与主相遇,可我怎么还在地上,你说主来这不可能?”这时姊妹很耐心地说:“姊妹,你先听我慢慢跟你说,其实主的再来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你还记得主曾教我们的主祷文吗?‘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太6:9-10)主的话清楚地告诉我们,神的国度是降临在地上,神的旨意也是在地上通行。如果我们只想着被主提到天上去,那神的这些话不就落空了吗?”听完后我心想:是啊!主祷文我是天天背,我怎么就没注意到神的国度是在地上实现呢?!看来姊妹交通的符合圣经啊!这时,我对姊妹说:“哎,你还别说,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你这么一说是这个理。”
接着姊妹又高兴地说:“其实,主耶稣已经重返肉身来在地上,发声说话来拯救人了……”我一听这话心里立马反应了过来,原来她是信“东方闪电”的。我急忙打断她的话说:“你别再说了,带领不让我们接待你们,你说的我不能听。”可此时这个姊妹一点也不生气,反而继续耐心地跟我交通,可我一句都听不进去,心想:以前我们带领跟我们讲过,主来我们是直接被提到空中与主相遇的,不可能在地上,况且现在“东方闪电”的人正在到处偷好羊,我可要警醒自己不要被偷走。于是,我很不情愿地对她说:“你赶紧走吧!别再说了。”可这个姊妹不想走,还想再跟我交通,可不管姊妹怎么说,我也不搭理她,最后姊妹看我实在不听就走了。
等她走了以后,我又想到姊妹跟我交通的主祷文,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这样交通的确符合圣经。难道主来真的是在地上,而不是我们被提到空中与主相遇?我思来想去也想不明白。等到晚上丈夫下班回到家后,我把姊妹讲的那些话都给他学了一遍,丈夫听后说:“这事我们可不能随意相信他人,以免错失被提的机会。”我一听,觉得丈夫说的也对,于是再没有吭声,但我心里早已拿定了主意,以后要是再有人来给我传主已经回来了的事,我可不能再听了。
一个星期后,我听到外面有人敲门,打开门一看是前几天来的那个姊妹,姊妹手里还拿着给我孙子买的一些零食,我没有让姊妹进门,她的东西我也没要,便赶紧把大门关上了。姊妹站在门外面说:“姊妹,这些是我给孩子买的,你把东西收下吧。”我回绝说:“你拿来的东西我不要,你讲的道我也不听,你以后不要再来我家了。”姊妹见我实在不听就走了,在这期间姊妹每隔几天就来给我讲主来的事,但我一直不愿意听,也不给她开门。
没过多久我忽然生病了,我的肺火烧火燎地痛,我祷告主耶稣求主医治也不见好转。于是,我在心里不断地反思:这段时间我也没做得罪主的事,可我生病祷告主,主怎么不给我医治呢?难道我是抵挡了主的再来?但我又怕是我自己多想了,痛得实在是厉害我只好到医院去治疗。病好后,我也没见弟兄姊妹再给我传主再来的福音,时间长了,我就把这事又放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共逼迫得我们一家人骨肉分离

“你们干啥的?这么多人在一起想干啥?是不是聚会呢?你是谁?来这里干啥的?”一个警察一边抓住我十五岁外甥的手一边吼道,当时就把我外甥吓蒙了。我妻子赶紧回答道:“这些都是我亲戚,他是我外甥。我得病了,他们都是来看望我的。”警察这才放开手,又吼了一会才离开。 自从我们全家人 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