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十字架 | 什麼讓她重獲新「聲」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幹部家庭,從小受「無神論」的教育,不相信世上有神,看到母親燒香供佛,我就認為她沒文化,太迷信了,誰要是說神呀鬼的,我就認為這些人太落後了,書上不是寫得很清楚嘛,世上根本沒有「救世主」。
一天,表姐給我傳全能神的國度福音,見證神創造天地萬物,用塵土造人,神的權柄、能力獨一無二……我聽了這話不以為然,還諷刺說:「我的姐呀,你可真傻,哪裡有神啊,你看見神造了嗎?天地萬物是大自然形成的,人是猿猴變的……你也是有文化的人,你那書是怎麼念的呢?」就這樣,我拒絕了神的末世救恩。之後表姐不知來了多少次,都沒有打動我這顆剛硬的心。直到一場大病臨到我,徹底改變了我這個「無神論」者,使我歸回到了神的家中。

那是2011年8月中旬的一天,我偶然發現脖子上長了一個瘤,到醫院經醫生診斷為:甲狀腺瘤,建議手術摘除。如果手術做不好就成啞巴了,我害怕自己再也不能說話了,就選擇了吃中藥治療,喝了幾個月的中藥,瘤不但沒變小,反而還在長,胃也喝壞了。最後,只好到醫院做手術。儘管醫生很小心謹慎地給我做手術,最終手術還是失敗了。從醫生口裡得知這個消息,我的心瞬間低落到了谷底,活在了極度的痛苦之中,一時之間難以承受自己不能說話的殘酷事實。
在臨出院時,醫生說:「你也不要太擔心了。回家後,就按著我們說的去做,一個月左右就能恢復了……」聽了醫生的話,我心裡又燃起了希望之火,心想:既然醫生說得這麼肯定,那只要我按照他說的去做,一定會提前恢復健康的。回家後,我就按醫生囑咐的去做,轉眼一個月過去了,我的病絲毫沒見好轉。此時,我的心像寒冬臘月掉進了冰洞裡,透心涼。
三個月後的一天,我去醫院做了全面檢查,最後他們在一起會診,聽外國專家用生硬的中國話說:「我也無能為力,除非奇蹟出現。」當我看到檢驗單上寫著四個大字「終生殘疾」時,我感覺整個天都要塌下來了,前傾後仰差點摔倒,丈夫見狀趕緊把我扶住,我心想:若以後我不能說話,不能與正常人在一起交流,這樣活著還有什麼意義呢?丈夫看出了我的心思,擔憂地說:「你可千萬別想不開,多為兒子想想。不能說話咱就不說,只要一家人快快樂樂的就行了。」丈夫一語擊中我的要害,是啊,兒子還沒有成家立業,我若是死了,兒子怎麼辦……我不敢再想下去了,為了兒子我也要堅強地活下去。啞巴就啞巴吧!不管怎樣,好歹我還有一條命在,不能說話,我就用眼睛看著兒子長大!想到這兒,我放棄了死的念頭。可面臨殘酷的現實,我還是難以接受。
極度痛苦,啞巴
一天,同事來看我,他們講了一些單位的事給我聽,又聊了一會兒天。他們走後,我心裡特別難受,趴在床上一個勁地哭,回想以往和他們在一起有說有笑的日子,今天他們一起聊天,我跟個傻子似的什麼也不能說,這樣活著一點意義也沒有,還不如一死了之。於是我就想起吃安眠藥,正當我準備吃藥的時候,丈夫突然回來了,他一把將我手中的藥丸搶去倒在馬桶裡了,帶著斥責的語氣對我說:「你死了,咱們兒子怎麼辦?」想到兒子我淚如雨下,只好放下死的念頭,但又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以後的生活。就在我對生活完全失去希望之時,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再一次臨到我。
2012年4月2日那天,表姐帶著兩位姊妹來到我家,看到表姐我淚水止不住地往下流。表姐安慰我說:「小易,不要灰心失望,總會有奇蹟發生的。雖然現在醫院沒法治你的病了,但我們可以信神,來敬拜神、依靠神,求神來幫助我們。」聽了這話,我心想:神?世上真的有神嗎?那些醫生都不能把我的病治好,神就能將我的病治好嗎?隨即表姐起身拿著一本書走到我的面前,邊給我擦眼淚邊說:「小易,咱先用心看看神的話。」我接過書,在表姐手指的地方看到:「疾病之中讚美神,讚美之中享受神,疾病面前別灰心,屢次尋求別放棄,神會光照來開啟。約伯的信心如何?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當我看到「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時,心想:連那些外國專家都說我的病沒有希望了,難道全能神有這能力?接著一個姊妹交通:「不管我們有什麼樣的病,別活在痛苦之中,要勇敢地面對,只要真心向神禱告,把自己的實際難處和心裡話向神說,神就垂聽,神也會給我們開闢出路,帶領我們戰勝病魔。」不知為什麼,看了全能神的話,聽了姊妹的交通後,我的心裡感覺前所未有的平安、踏實。我不由自主地把書緊緊地貼在胸前。她們看到這一幕,都欣慰地笑了。表姐說:「小易,這本書就留在你這兒吧,你多看看,過幾天我們再來看你!」
之後,弟兄姊妹們就來我家給我聚會,他們對我關懷備至,幫助我打掃衛生。他們就像親人一樣對我體貼入微,他們怕我孤獨寂寞,還經常唱歌給我聽。弟兄姊妹對我以誠相待,與我說心裡話,他們的活出,和我以前在單位和社會上接觸的人大不一樣。我心想:這樣的愛只能從神而來,在世上找不到的,難道他們信的是真神?我得把表姐給我的那本書再認真地讀讀。我打開書看到一段神的話說:「神創造了這個世界,創造了這個人類,更締造了古希臘的文化與人類的文明,只有神在撫慰著這個人類,也只有神在朝夕看顧著這個人類。人類的發展與人類的進步不能離開神的主宰,人類的歷史與人類的未來都不能逃脫神手的安排。」看了神的話,我心裡豁然開朗,原來天地萬物是神創造的,我們人類也是從神而來的,神就像母親一樣陪伴在我們的身邊。當我們活在痛苦之中,神用溫柔的話語安慰著我們;當我們臨到危險時,神用愛手托著我們。這時我突然想到自己幾次輕生都沒死成,這都是神的拯救,我一直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中。我在心裡向神禱告:「神哪!我現在沒有辦法跟人正常溝通,心裡特別痛苦,神啊!我看到你的話說『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我相信我的病也在你的手裡,我也願意把自己完全交託給你,順服你的主宰安排。阿們!」
三個月後,教會裡因剛信神的新人越來越多,神話語書供不應求,我就在家為教會弟兄姊妹抄寫神話語。一天,一個姊妹來我家拿抄寫好的神話語,進到屋問我:「姊妹,那篇神的話抄完了嗎?」我應聲說:「嗯!抄完了。」這突如其來的聲音給姊妹驚呆了,她睜大兩眼直勾勾地看著我說:「你!你會說話了!」我隨口說:「誰會說話啦?」姊妹激動地上前猛擊我一掌說:「你會說話了!」我這才恍然大悟,抱著姊妹喜極而泣,眼淚就像開了閘的水一樣,一個勁地往外流,我真實地感到,世上真的有神!這是神對我的拯救,使我重獲新「聲」!那一刻,我不知用何語言表達對神的感激之情,只知道一個勁地說:「感謝神!感謝神!」平靜了一會兒後,我和姊妹一起跪在地上向神獻上感謝和讚美。我帶著感恩的心說:「神啊!你的作為太奇妙難測!醫院已經將我宣判為『終身殘疾』,我就是一個廢人、啞巴了,各種方法都試過也都沒用,可你的大能卻顯明在我身上,讓我這個被人定為終身殘疾的啞巴,能再次說出話來了,你就是全能的醫生!神呀,感謝你對我的高抬與厚愛,你的恩典讓我終身難忘!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感謝全能神!」我徹底地告別了啞巴生活,心中欣喜若狂,放聲高歌讚美神,完全沉浸在喜樂之中。
神的愛,重獲新「聲」
一天,我打開書,看到神的話說:「在人幼小的心靈裡早就種下『無神論』的瘤種,教育人『學科學、學技術,實現四個現代化,世上根本沒有神』這些謬理……嘴裡喊著『世上根本沒有神,風是自然規律的變化,雨是霧氣遇冷凝結的小水珠而落在地上,地震是地形變遷而造成的地帶的震動,乾旱是太陽表面的核子破裂而引起的空氣乾燥,是自然現象,哪有神的作為?』等等這些駭人聽聞的醜聞……背後又讓人將自己倒掛在牆上,放在桌上而供奉、敬拜,在喊著『沒有神』的同時自己卻把自己當作神,『毫不客氣』地將神推出地界,自己卻站在神的位上做起魔王來,簡直是不可理喻!」神的話讓我想起在我小的時候,撒但就將各種邪說謬論灌輸到我的心裡,在它長期的教育、迷惑下,無神論、進化論、唯物論這些邪說謬論佔據了我的心靈,使我頑固地相信世上沒有神,人的命運都在自己手中掌握,以至於表姐起初給我福音時,我不但不尋求考察,還能嘲笑表姐。回顧自己以往所走的路,讓我後悔至極、無地自容,只恨自己愚昧無知,被撒但所倡導的「無神論」毒瘤敗壞得心如此剛硬,屢次拒絕神的拯救,把神拯救我的機會無情地推託了。這一切都是撒但的謬論坑害了我。如果不是神話語的揭示,我永遠都被「無神論」的論調蒙在鼓裡,認為世上根本沒有神,使我找不到根,任由撒但捉弄、欺騙,最後成為它的殉葬品。如今,神的話幫助我徹底看透了「萬物是大自然形成的」等都是邪說謬論,都是撒但為了欺騙人、迷惑人,讓人遠離神而釋放出來的鬼話,我再也不相信屬撒但的鬼話了!
自從我能說話後,我的親朋好友和家裡人在我身上看見了神的奇妙作為,他們也從「無神論」的謊言中走了出來,先後有二十多人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他們經歷神的作工說話,明白了一些真理實際,走上了追求真理蒙拯救的路。為了還報神的愛,他們也都盡上了自己的本分。
最後,向神獻感恩的禱告:「全能神啊!我感謝讚美你,今天面對你的大恩,我無地自容,以前受『無神論』的撒但思想教育蒙蔽,我不承認你的存在,弟兄姊妹把你的國度福音見證給我,我心裡剛硬不聽你的話,還一次次拒絕你的拯救。在我生病成了一個啞巴活在痛苦中時,你依然興起姊妹來給我傳福音,讓我聽見了你的聲音,把我找回了你的家中,感謝你對我的憐憫、拯救。雖然我敗壞至深,悖逆抵擋你,可你不記念我的悖逆,醫治了我的病,使我又能開口說話,讓我看見了你的奇妙作為,定真了你就是創造天地萬物,主宰我們人類命運的獨一真神!通過讀你的話語,又讓我對撒但的邪說謬論有了分辨。我要徹底棄絕撒但,從今往後多讀神的話語,追求真理,達到對神有真實的認識。我要永遠讚美全能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共逼迫得我们一家人骨肉分离

“你们干啥的?这么多人在一起想干啥?是不是聚会呢?你是谁?来这里干啥的?”一个警察一边抓住我十五岁外甥的手一边吼道,当时就把我外甥吓蒙了。我妻子赶紧回答道:“这些都是我亲戚,他是我外甥。我得病了,他们都是来看望我的。”警察这才放开手,又吼了一会才离开。 自从我们全家人 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