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十字架 | 韓國「8·28示威抗議」專題



「洗腦劇」背後的陰謀
「洗腦劇」背後的陰謀 ——反駁中共抹黑全能神教會的謬論
戴德生離別父母,狄克松夫婦撇下兒女,宋尚節扔掉了學位與前途,他們為傳揚耶穌基督福音犧牲了自己,照亮了別人。他們的事蹟傳頌至今,成為所有基督徒效法的正面人物,也得到整個基督教界的讚許,不曾有人提出非議。

為了把主耶穌的福音傳入中國,成百上千的外國傳道人哪一個不是撇棄家庭、工作來到中國?近代有多少基督徒撇棄家庭、婚姻,被抓坐監,一生跟從主?從古到今,基督教幾千萬聖徒都是這樣按照神的要求跟隨神的,誰敢說基督教是破壞人家庭的宗教?

disipian中共是「8·28示威抗議」的幕後操縱者
該中國婦女的丈夫張某,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於2015年逃亡到韓國尋求避難。他來韓國避難的原因有二:一是因著中共無神論政府對宗教信仰的殘酷迫害使其無法在大陸自由地信神,二是因他妻子受中共政府謠言的迷惑逼迫其信神。

8·28示威抗議,中共,幕後黑手,宗教,全能神教會,信仰自由中共是 「8·28示威抗議」事件的幕後黑手
田某係中國河北人,是中國大陸一家公司的普通職員,於2007年與張某結婚,婚後育有一子。結婚時田某就知道丈夫張某信全能神,但並不干涉丈夫的信仰。2012年後,中共加大對基督教的打擊力度,瘋狂鎮壓、抓捕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利用報紙、電視、網絡……

示威,真相,信仰自由,基督徒,全能神教會,示威中國母子「示威」鬧劇背後的真相——中共政府在干涉韓國信仰自由
說中國母子「示威」鬧劇前,有必要先來說說「山東招遠案」。2014年5月28日,山東招遠的一家麥當勞餐廳裡發生了一起命案。按理說這只是一起普通的刑事案件,可第二天,犯罪嫌疑人被冠以……

宗教信仰,全能神教會,中共,公義,陰謀一齣「異國尋夫」鬧劇背後的陰謀——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的黑手已伸向韓國
這支「示威抗議」隊伍由兩名發起人(吳某和田某),五名「示威主力」,一名攝影師構成。在初秋的風中,五名老婦面前各自立了一塊寫著示威內容的牌子,她們顫顫巍巍、神情茫然地站在那裡……

迫害,全能神教會,宗教信仰,示威,中共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的黑手已經伸向韓國——剖析「8·28示威抗議」的真相
2016年8月28日,位於韓國首爾九老的全能神教會門前發生了一起示威抗議的鬧劇。早上九點左右,一名三十歲左右的婦女帶著一男孩來到全能神教會門前,在一名中年女子的指揮下開始哭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共逼迫得我们一家人骨肉分离

“你们干啥的?这么多人在一起想干啥?是不是聚会呢?你是谁?来这里干啥的?”一个警察一边抓住我十五岁外甥的手一边吼道,当时就把我外甥吓蒙了。我妻子赶紧回答道:“这些都是我亲戚,他是我外甥。我得病了,他们都是来看望我的。”警察这才放开手,又吼了一会才离开。 自从我们全家人 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