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十字架 | 诗歌舞蹈《基督的国度是温暖的家》


诗歌舞蹈《基督的国度是温暖的家》

基督的国度是我温暖的家,神子民共同拥有它,
基督在教会中行走说话,与神子民同生活同起居。
这里有神话语的审判刑罚,还有圣灵作工伴随,
是神话的浇灌供应带领,使我们生命得以长大,
这里是基督掌权基督掌权的国度,是公平公义的天下。

基督的国度是我温暖的家,神子民心里恋慕它,
神的话语在教会掌权,凭真理行事心尊基督为大,
再没有勾心斗角、尔虞我诈,不用设防,不用害怕。
基督是人心灵的心灵的归属,从此我不再流浪天涯,
这里是人类向往的神的国度,是人类的安宁之家。

基督的国度是我温暖的家,神子民共同珍惜它,
在这里我经历了神的审判、试炼,
败坏性情得着洁净变化。
这里有我的欢声笑语、我成长的故事,
还有我跟神的悄悄话,
这里有我难忘的回忆难忘的回忆,
记载着神所付出的心血代价,
这里的每一件事都让我感动,赤诚真情难以表达。
末世基督可爱的良人,可爱的良人,
是你给了我们一个温暖的家。
摘自《跟随羔羊唱新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共逼迫得我们一家人骨肉分离

“你们干啥的?这么多人在一起想干啥?是不是聚会呢?你是谁?来这里干啥的?”一个警察一边抓住我十五岁外甥的手一边吼道,当时就把我外甥吓蒙了。我妻子赶紧回答道:“这些都是我亲戚,他是我外甥。我得病了,他们都是来看望我的。”警察这才放开手,又吼了一会才离开。 自从我们全家人 信神...